EP46:魔法系畫家第22天,成為迷人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22天
#成為迷人的人

上個月答應學長
報名了一場11月馬拉松接力賽
總共8個棒次
我負責第6棒要跑5.6公里

-

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參加馬拉松賽事😅
畢竟慢跑只能一個人跑
真的很難找到其中的樂趣

-

還記得半年前,跟前公司老闆的閒聊

👩🏻‍🎨「你怎麼愛上慢跑的?我還沒找到慢跑的樂趣~」

👨🏻‍🦳「慢跑主要分成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突破自己的懶惰,穿上運動鞋出門;第二個階段是慢跑15分鐘前的痛苦狀態,這個階段你會覺得很難熬;我覺得慢跑最迷人的是第三個階段,持續慢跑15分鐘後,身體會漸漸到達一個平衡的狀態,你要自己去體會這個狀態才有意思。」

👩🏻‍🎨「原來如此~我好像從來沒有到達第三個階段過,下次體驗跟你回報🤓」

-

而今天
我終於體驗到第三個階段了!

晚上花了3個小時猶豫要不要出門練跑,終於在晚上11點穿上運動鞋出門,突破第一個階段

-

跑了一陣子覺得有點累,感覺自己應該已經跑1公里了,舉起手錶一看,才跑了5分鐘還不到500公尺😅心裡想第二個階段最痛苦,絕對要撐下去!!

-

終於~真的拼了命的撐,不停下來持續的跑,眼睛盯著手錶已經第13分鐘,心裡想終於要到第三個階段了!!

果然腳步好像變輕盈,停不下來的感覺,呼吸的頻率也找到規律~下一次看手錶已經到達2公里,比前一次看手錶整整多了1公里

-

心裡想,現在停下來好像有點可惜,畢竟也是猶豫了3小時才出門,而且現在腳步也很順暢無負擔,就決定繼續往前跑😄

原來這就是第三階段啊~呼吸與腳步的平衡,眼睛的視線有空檔能左右觀賞周邊的狀態,腦子很空,很想唱歌可惜太喘了唱不出聲😆這個狀態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味~

-

最後在第一次練跑,跑了3.2公里🏃🏻‍♀️
真是有趣的過程
終於體會到跑步的樂趣了🤓

-

以及
要感謝杭州亞運的中華隊選手
追了今天的比賽
覺得大家運動時
全力以赴的狀態好迷人❤️‍🔥

心裡想著
我也想成為這麼迷人的人
就決定換上運動鞋出門了👟

-

結果出門慢跑的動機
竟然是想要變迷人☺️
還不是為了11月的比賽
(希望學長不要在意😅

-

朝成為自己喜歡的迷人的人而努力
竟然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蠻有趣的
應該也是變相
是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意思吧

-

腿有點痠
明天見

**附圖就用剛才的跑步紀錄交差囉😄

14會員
30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46【Podcaster同學會】金融自媒體的聲音力量:理財行銷的突破之道|理財愛玩客|feat. 湯姆Tom🔗https://edjump.pse.is/4ytnqy 歡迎回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今天的【Podcaster同學會】將由《理財愛玩客》主持人湯姆Tom為觀眾朋友揭示金融自媒體的聲音力量,探索理財行銷的突破之道。 藉由分享創建《理財愛玩客》的經驗和歷程,Tom與Jump深入探討自媒體平台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02
EP46 讓冥想無處不在《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第三章-Aile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46《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第三章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3-07
EP46下【手感筆記】如何擁有強大「挫折復原力」?《我們,MZ世代》(2)看完《我們,MZ世代》這本書後,我突然覺得,果然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壞學校也有好學生」,最差的年代,仍有人有本事,找到適應環境的方法,好讓自己存活下來。就像是連下三天的雨,我的花園也不見得,全部的花都死光,總是會有一些花,就是生命力強勁,適應力驚人,耐水又耐旱,即使雨後花況稍有變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06
EP46上【成長筆記】八年級生的工作哲學?《我們,MZ世代》(2) 其實,現在台灣也和日本一樣,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在完善的健保和醫療系統下,國人動不動就活超過八十至九十多歲,平均餘命拉長,代表年長者,會和更多世代,有所交會,過去三代同堂很難得,但是,在可見的未來,我們都有機會看到跨世代的交集!也因為平均壽命變長,我們的人生突然多了一個新的任務,那就是除了要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04
「耳邊風」EP46:改變搖滾史的傳奇兵器!Hammond organ電風琴篇這集節目,且放三首神曲,介紹三位神人:Jon Lord、Keith Emerson 和 Rick Wakeman,他們都是高踞「搖滾電風琴神殿」最頂端的大神。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2-05-30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6:個性不合,通常只是不愛的藉口「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3-21
【Podcast】媒體人X斜槓 EP46 是你嗎?1歲年輕貓咪臨終,靈魂竟藏20歲暖男聲音文: 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ckwt8jrmw17m....../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預告一下,安妮小姐要請長假!過年前寵物美容生意太忙,安妮小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2-05
EP46.後疫情時代來臨,該如何給孩子們安全的打工環境?你甘願丈夫、妻子淪為工具,為了大老闆去賭上健康嗎?因為萬一有個三長兩短,很可能家庭失去經濟支柱,還不出學貸、房貸,但對方依舊是金字塔頂端的貴族… 家政夫的悄悄話提供 《內文開始》   聽眾朋友們晚安,自從孩子們不能到學校上課之後,家政夫終於能夠配合妻子的上、下班時間,擔任司機,讓我們夫妻倆暫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5-30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46 我們的內憂外患,笑中帶淚的228連假二二八連假到今天我們兵荒馬亂度過了三天, 首度和狗狗雞蛋一起入住大安區五星級金普頓酒店, 這集莫名歡樂,笑中帶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02
EP-1 青春火光就此點燃那是2008年9月,男孩子個性的我踏入女校的第一天。 不記得開學典禮校長說了什麼,只記得社團招生時間,學姊們展示的舞姿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就是這個,我要加入熱舞社! 『這是我,璀璨青春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Capz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