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離職倒數12天,試著接受陌生邀請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職倒數12天
#試著接受陌生邀請

還記得之前看過一個文章提到
回想小時候喜歡做的事
或是小時候喜歡的課
就是你真正喜歡的❤️‍🔥

-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是體育課
當過非常多次的體育股長
有可能是對體育項目擅長
也可能做這件事的時候很快樂🤓

-

總之~
任何的運動項目我都蠻喜歡的

-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慢跑這件事
慢慢在我的記憶中
變成一件不舒服的事

-

有可能是某次
國中時全力跑完800公尺
之後偷跑去廁所狂吐🤮

-

也可能是某次
高中時全力跑完800公尺
有一種肚子痛到快死掉的感覺
再度偷跑去廁所狂拉💩

-

自從有這兩次痛苦的回憶
之後有人找我跑步
我都盡可能閃躲拒絕
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

-

前幾週同事熱情的詢問
11月要不要一起去跑馬拉松?

想當然爾~
👩🏻‍🎨我理所當然的說:
「哈哈我不喜歡跑步欸~我還沒找到跑步的樂趣」

安全下庄的結束對話
但在我心中是有一絲考慮要不要參加😅

-

而就在!
今天非常難得的
與大學時期的學長姐見面

-

分享到10月我會去沖繩騎腳踏車環島🚴

👨🏻學長很興奮的接說:
「我有去沖繩騎過,風景超棒的!但你要注意海風,逆風跟上坡一樣難騎喔!」

👩🏻‍🎨換我也興奮起來!因為這是我遇到第一個,真正有去過沖繩騎腳踏車環島過的人

-

我們互相分享了在沖繩騎腳踏車行程安排的經驗,沒想到學長接著說

👨🏻:「那你有沒有興趣跑馬拉松?」

👩🏻‍🎨:(大驚失色的表情)「但我不喜歡跑步欸~你該不會是要去跑11月的馬拉松吧,我同事他們也有找過我~但我拒絕了😅」

👨🏻:「是喔!我們想組隊參加接力馬拉松的項目,現在還差一個女生」

👩🏻‍🎨:「哈哈我是可以啦~但我下個月在美國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練跑欸」

👨🏻:「不用喔~我們都是自己練習,一人負責5公里,你就當其中一棒,我們真的差最後一個女隊友,今天正好開放報名,也很怕報名額滿來不及~」

👩🏻‍🎨:「哈哈好啊,不然我就試試看,跟你們一起組隊,接力馬拉松感覺很有趣😁」

-

其實會答應的原因
是因為這件事情頻頻出現
邀請我去參與🏃🏻‍♀️
感覺是一個sign要我去做

*之前不同的同事已邀請我兩次,今天算是第三次的邀請

-

讓我聯想到
去年11月「高我」的課程

也是連續看到三次課程資訊推播
然後就決定報名了!

當時的我也是對「高我」似懂非懂
結果現在慢慢走進魔法世界🪄
也漸漸找回自己的力量👩🏻‍🎨

-

總之
試著接受陌生事物的邀請
應該也不錯吧🤓

明天見

-

怕有些人不知道我說的「高我」課程是啥
我有寫分享文喔,有興趣可點擊閱讀

https://vocus.cc/article/6422f43afd897800010bc8d6

*顯圖就用之前畫的我的「高我」繼續先擋一下😁

13會員
258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