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能優先照顧好自己嗎?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來到了義賣小攤位,由三人小組(A.B.C三位)共同準備商品及販售。

經過兩天假期奮鬥,我路過發覺三人夥伴臉上出現了疲倦感,停下腳步關心一下他們的狀態。

A跟B霹靂啪啦敘說出攤前的苦辛,人力短缺必須一人當三人用,制度上可以更友善的滾動式調整,我立馬遞上好喝的珍奶慰勞他們的辛苦。

話風移轉,A.B都覺得C很辛苦,一人要做好多事,他們覺得應該要多分擔C的工作量,短暫的十分鐘談話,我還沒聽到C夥伴說話...

我好奇詢問C份內工作內容如何呢?C悠哉的回應:「我工作內容很順呀,沒什麼需要調整的。」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