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師集​ EP03|武術高手一場生死邊緣的大病,從暴怒人生到心覺醒的復健路。🎤王延仁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沒事、我還年輕、我練武的身體狀得很.... 殊不知就是這樣的『靠勢』忽視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這也不是很多人,包含我自己常犯的自以為嗎? 

 延仁老師,當時一場大病忽然倒下, 除了對人生的喪志之外,更因情緒容易暴怒怪罪照顧者, 讓最親密的 #師母​、兒子,承擔更多的情緒暴力。 

讓我覺得更可貴的是,延仁老師老師的自我覺察, 進而開始調整自己,更讓我們感動的是老師的柔情告白, 鐵漢是真的有柔情的一面。 

延仁老師,以自己為例,分享這一路的心境轉換跟覺察, 以及更堅定地立下推廣傳統武術的人生志願。 #歡迎推薦給正努力為人生拼搏的朋友聽​ 

王延人老師粉專 👇松傳古藝武術學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ngChuanGuY...​ 
本集精彩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請追蹤 下班後開始解鎖

3會員
68內容數
2006年起,雙北市多所社區大學常態性開課,一直專注『表達、主持、自媒體』等相關課程。獨自研創『口才五力』教學系統,分別是『溝通力、演說力、故事力、主持力、創造力』,透過口才五力幫更多人,讓說話成為人生加分項!全國各NPO組織、志工團隊、大專院校,都有授課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