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死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死花 用血液灌溉

花語 不死就會更強大


語言是最強大的力量

說出好話就會真的變好

說出不好的話就會真的變差

不要小看語言的力量


每天對水說好話的實驗

跟每天對水說壞話的實驗

看看那杯水的結晶會漂亮

你就是那杯水

你對自己說的話影響到你自己的狀態

對自己說好話

就能鼓勵自己越變越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GO 小酒館|殺生院祈荒:吃了人魚,就變成了不死的「八百比丘尼」「吃下這塊肉就能活一千年哦!」 文學碎碎念前不久剛介紹過 FGO 夏日活動中,殺生院祈荒(夏)吃下的蜃究竟是什麼珍奇異獸,不過,曾經登上殺生院食譜的,可不只蜃。 今天就讓我們看看她吃掉的另一種生物——「人魚」的真面目,而這種生物,也與她為何自稱「八百比丘尼」有關哦!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05-19
    煩死了,你喜歡也不給你(下)姚彥卿打開原本已經被關上的小夜燈,從隨身攜帶背包裡面拿出了一些東西,不過張維岳看得不大清楚那是些什麼。 「彥卿學長?」張維岳不確定的喊了一聲,回應他的是姚彥卿鋪天蓋地的細吻。 姚彥卿溫柔地褪去張維岳的衣物,十分細緻地愛撫張維岳的身體,很快勾起他的情慾和底下還沒勃起的性器。 張維岳發出舒服的呻吟聲,適
    avatar
    天王星人
    2023-04-11
    煩死了,你喜歡也不給你(中)不過張維岳看姚彥卿似乎沒有生氣的樣子,也放下心來,繼續回到影廳看完了那部恐怖電影。 電影評價也如同網路說的一樣,在自己看來確實不怎麼可怕,他看著姚彥卿的臉色還算平靜,關心地問:「電影比上次不恐怖吧?這次會怕嗎?」 「還好。」姚彥卿淡淡地回答,不過故意往張維岳身上蹭了蹭,像是在向他撒嬌。 接著姚彥卿看
    avatar
    天王星人
    2023-04-07
    煩死了,你喜歡也不給你(上)自從兩人無視粉絲團和其他人的閒言碎語後,張維岳和姚彥卿交往得很順利,姚彥卿也很大方地在各個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交往的事情。 只是張維岳還是有點害羞,所以一直不太敢跟周遭的人大方分享,倒顯得自己有些小氣了。 於是張維岳千挑萬選,選了一張自己和姚彥卿的合照,打算放上IG公開。 文案打算跟風寫著: 我剛剛在
    avatar
    天王星人
    2023-04-06
    【走走吃吃】🥜木侖花生糖🥜把濃醇香發揮到極致的古早味零食,不黏牙不死甜、濃郁口感大大滿足感👍好吃的花生糖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花生糖讓你咬掉牙~吃過這家才知道,原來花生糖可以這麼酥、這麼脆、這麼不甜膩,越咬味道越細緻香醇❤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03-16
    BG言情小說心得文 | 《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作者:紀嬰【歡樂沙雕修仙】《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是穿成惡毒女配的女主「甯寧」和男主(魔修之子)「裴寂」的沙雕歡樂修仙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05
    遺忘之書G:175年不墜的瘋狂、荒誕與笑聲──果戈里《死靈魂》在果戈里的筆下,這個騙徒成了俄國史上最知名的文學角色之一:乞乞科夫(Chichikov)。在這部史詩作品裡,敘事者宛若吟遊歌手,帶領我們看見乞乞科夫的出場、他的旅行,他遇到的各個地主、省城官僚、他的騙術、他說的話⋯⋯都成了經典橋段。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08-20
    果瓜成佛記第三願:建康快樂,沒有男歡女愛,只有愛情和永生不死  我從房間出來,我一路沿小徑走,走到那棵大樹,我昨天還和本師談了重搖滾吃了一臉灰,被本師訓了一頓。這時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座塔樓,我走了過去。塔樓第一層牆上刻了三個字(愛情塔),我實在搞不明白這極樂淨土除了有女人還有愛情塔?天殺的。我一樓一樓往上爬,爬到十二樓,這是最高一樓了。這時,我看到一個大我不多
    avatar
    阿良
    2019-06-14
    釀專題|果殼裡的宇宙:是誰有超越的知性、不會死還喜歡穿紅色?得到了不死詛咒的 Deadpool 在三部曲中努力自殺,最後成功與否這裡就不爆雷了,但這樣的作為是出於他自我意志對自由的追求,抑或是被第四面牆外的編劇操控的結果?「認識真實,而充滿能動性的 Marvel 宇宙之王」和「被關在牆的內側(果殼裡)任人宰割,還必須全程觀看的悲劇之王」兩者,只有一線之隔⋯⋯
    Thumbnail
    avatar
    Ning K.
    2018-05-04
    歷久不衰的健走風潮<p>健走是原本缺少運動的中壯年可以選擇的項目,尤其老化往往由雙腿開始,人體的肌肉有三分之二集中在下半身。因此透過健走來鍛鍊雙腿,等於預防肌少症、防止老化。</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