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也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皆不完美 人生總有缺憾

開心ㄧ點 別說以前 別想也許

別說如果 別讓自己活的那麼累

累了 就倒頭大睡一覺

餓了 就好好大吃

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傷心難過的時候 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很多煩惱 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我們在那個環境下

那種心情裡 庸人自擾罷了!!

不美也沒關係 心態好 生活自然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別怕 記得踩煞車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水了嗎? 沒事多喝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大優點 縮小缺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心情來自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奇怪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閒聊】《不完美受害人》也搭上了metoo列車?最近因為看到周迅有演《不完美受害人》所以開始看,周迅這次演被性騷擾的律師不卑不亢,演技真的超好的,話說誰敢性騷擾律師我就問,這說明了職場性騷擾確實是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7-25
    不完美也算完美的奇萊主北下屏風 日期:20230621-24 端午連假 端午連假和朋友相約一起走向奇萊主北下屏風, 能造訪心目中的大山心中興奮不己。 Day 0 早上迫不報待自行開車到離登山口最近的卡爾小鎮搭帳,等待隊友們下班後陸續抵逹。 但適逢端午連假第一天, 一大早7點多合歡山停車場早己停滿,立馬回頭到武嶺停車後,便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3-07-07
    「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完美。」有時候你也是這樣想的嗎?「好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啊!」曾經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總以為只要努力念書、考到好的大學,未來就能找到一份薪水可觀的工作,做個想像中優雅又有自信的女孩,那樣質感的生活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相信多少也都曾經這樣想像著,生活該是多麼朝氣蓬勃又閃閃發光。但,現實生活,時常不如自己所想…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4-30
    豪宅主臥室 久待也不厭倦的完美放鬆空間設計-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相較於⼩坪數,豪宅主臥室可⽤的彈性確實較⾜夠。但是怎麼做完整的機能運⽤⼜能兼顧舒適及美感,在本⽂中也精選了豪宅主臥室設計案例,滿滿乾貨,⼀定要看到最後喔。 主臥裝潢時才發現 空間設計與⾵⽔學問密不可分 在豪宅主臥室設計中,⼀般會注意到「⾵⽔擺放」、「收納、機能」、「設計⾵格」以及「情境氛圍」等幾⼤⾯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3-23
    2020【艾瑪】--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在看了安雅泰勒喬伊飾演的"艾瑪"之前,很難以相信,長大成人的我,會喜歡艾瑪勝過於傲慢與偏見。 已經很久沒有重新閱讀過原著小說艾瑪,對故事主人翁艾瑪的印象,仍停留在就是一個傲慢有錢的大小姐,平時最喜歡的就是亂點鴛鴦譜,自由自在的生活,對她的感覺不至於討厭,但有點惱人。然而,現在再重新看了一次,發現了艾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3-01-26
    avatar
    黎羽啊
    2023-01-11
    接受不完美也很美這是我當初開始的改變第一步。 我,本人,一直不認為我是一個愛好完美到變態的人,一直到我生病後,我才知道~我是,我從頭到尾都是。 放下了這一塊,我才知道正視自己不完美原來沒有那麼嚴重,世界沒有因此崩塌,我的世界並沒有趴下。 追求完美固然好,但也要同時接受自己不完美,要知道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2-03-03
    接受不完美,也是無畏原來人到一個年紀之後,出錯是好事。原來接受不完美也是一份美好,也是一種無畏。 《輕聲向「完美」道再見,走向每天出錯的下半生!》閱後心得 服老,接受不完美 缺點的美好 喜歡有一些缺點,因為更讓人容易親近。 笑傲江湖,讓人擁抱
    Thumbnail
    avatar
    Dr. ANDERSON 逍遙有魚
    2022-02-08
    不完美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有你計畫好的結局 一個嚮往偶像劇裡,個性單純、善良但是能力不足、長相一般、家世普通的女孩,在異鄉遇到真愛。 而所謂的真愛,是典型的高富帥,富家第一代,靠自己的能力與超乎常人的努力,有眼界有智慧,為人正直又孝順。兩人相遇,天雷勾動地火,如同榮格闡述的共時性這麼剛好。又剛好,愛神的箭再射偏了一點,這個男人也許考慮過,但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我不完美 所以寫作】我不是超級英雄 但也不甘願只是凡人圖片 不是一瞬間的衝動,而是計畫中的意外。總想著還能做甚麼,才發現原來超能力一直在手中,是時候好好運用它了! 其實改變世界不難,難的是你不知道你可以。一點點小事、一句暖心話都可能改變身邊的人事物,進而產生連鎖效應,影響力會因為你的舉手之勞逐漸蔓延開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