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八三   


必須換一種方式讓自己得意

打不定主意就只好徘徊原地

我只是想好當過去我的對照

做不一樣的事情但一樣傻氣

如果願意追蹤我當然很開心

但必須留意發文頻率是很高

詩必須要一點澎湃但大部份

時間只是對話有機會的話我

想應該看得出來不只是對話


推薦讀詩網站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收拾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  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 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 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  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  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脫家者自白#3 【路永遠不會白走】216 【路永遠不會白走】 #職場二三事 #帶團隊越帶越大團 #影響力 #以誠帶人 #心口合一 #強大的心意素質 #每有一條路是白走的 剛開始我帶自己的團隊的時候,其實只有兩個人,都是在我進公司之前,已奉獻二三十年以上的資深姊姊,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全部門的各種不配合的頭痛人物,有被
    avatar
    Sandy 3.0
    2023-10-17
    自白信「我怕自己沒有足夠的靈魂來容納你 也怕自己沒有足夠的外表來吸引你 更怕自己的平凡在你面前一無可取」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08
    H自白我離開是因為覺得沒有歸屬感 但離開之前有和牧師說 他們是為我祝福的 事後想到這就覺得很感動
    avatar
    水筆仔
    2022-02-17
    自白今年有好多好多的憾事發生 讓我不經在想.... 如果哪天我在好無預警之下也走了... 我是否還有什麼是沒完成的想法呢?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我身體很差 可能活不過18歲....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只是覺得能過一天是一天.. 在20幾歲時好像有找到了方向.. 那時候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幫助跟
    avatar
    讓心流浪
    2020-09-19
    自白書「我趕時間嗎?」覆述了沈默者的問題,我也自問。 屋子中間有一座燒著柴火的壁爐,白煙往上飄,這些煙霧會經過二樓,再從屋頂的煙囪離開屋子。當它們到了外面時繼續向上,但顏色和形體在天空中越來越稀薄。還沒想到答案時,我盯著壁爐,想像白煙所經過的隧道般的路徑,直到開闊。 
    avatar
    行星上的曠野
    2020-07-17
    《自白殺手》殺人數破百的連環殺手《自白殺手》是部敘述一位殺掉上百人的美國連環殺手盧卡斯從被逮捕到定罪,在一次德州法庭上盧卡斯詢問警方被自己殺掉的其他一百人該如何處裡,引起法庭眾人的喧然大波。隨著盧卡斯變成越來越多案件的凶手,一些家屬和執法人員開始懷疑,人真的是盧卡斯殺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9-12-28
    首發自白筆者喜愛分析公司商業模式,財報,確認公司經營狀況,配合產業趨勢,進而推斷公司是否有持續成長的動力。投資有成長的公司,順便賺取稿費,以股利養全家達到財富自由為目標,也期望我寫的文章可以幫助每個人了解各自想要瞭解的事情。  由於筆者也是正常上班族,未來預計每個月會出一篇公司分析文,如有錯誤歡迎指教,如對
    avatar
    布萊恩
    2019-12-16
    自白、生活心得失業久的關係,開始陷入亂無章法找工作的混亂期想快點脫出泥沼。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19-10-29
    avatar
    rubo
    201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