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療育之觸:SSR古埃及靈氣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心、靈」和諧,是讓我們感到整體幸福感的重要關鍵。我們的想法、情緒和信念對身體健康有直接的影響,換句話說,想法和感受會影響身體的功能,包括免疫系統、荷爾蒙和神經系統。例如,壓力和焦慮、憂鬱等情緒與一系列身體健康問題有關,可能包括高血壓、心臟病和慢性疼痛(視每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另一方面,愛、快樂和感恩等感受,則與健康呈正相關,可能表現在免疫系統上,或是疾病的康復上(視每個人狀況而有不同)。
思想和情緒不僅會影響身體,還會影響我們的行為,例如飲食和運動習慣,以及社會關係。「身、心、靈」之間的相互影響是一種動態的多層面現象,了解「身、心、靈」彼此交互而成,可以幫助我們對自己的健康、福祉做出明智的選擇。
身體上的痛苦我們可以藉助於醫療、藥物或是手術來處理,但是心靈上的認知、情緒與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與痛苦,要怎麼處理呢?
人生的問題大部分都是由內心所引起,而身心又是互相影響的。當我們的心靈上的認知與身體的感受差異過大的時候,就容易引起疾病與產生痛苦。
要調和你的身心,SSR古埃及靈氣是在傳統醫學外,另一個我會建議的學習課程,我們可以擁有一個相輔相成的選擇,協助傳統醫療。
SSR古埃及靈氣不是單一的能量頻率,而是一套育療能量的聯盟,以三位一體的方式,將神聖的療癒能量結合在一起,平衡且協調你的肉體層面、情緒層面、意志層面與神性。
SSR古埃及靈氣的頻率、振幅與能量能夠啟動人體內的自我育療資源,並且也會幫助釋放能量場裡阻塞或壓抑的部分,也能調整各種因為失衡的想法、觀念、感覺、情緒,所帶來的煩躁、疲累、低潮、壓力....等現象,然後帶來更健康、更高層次的能量、更清明的活力與更多創造力。
SSR能量的正面影響是可以被累積的,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練習,或個案療育,建立足夠個人突破的原動力,體驗到全新的開始與重生。隨著這些細微的起因在每個層級上的浮現,一些根深蒂固的阻礙與壓力將被釋放,藉此我們能夠改善健康、擁有更多的快樂與對生活的熱愛,促進清晰的頭腦與專注力,改善與自己和人際的關係。
SSR古埃及靈氣擴展個人,以承載更多的光與愛,並同時增強自身與大地生命力量的連結,並擴大自我與宇宙整體的連結意識。
如果我們將活著當成一次學習的機會,一個加深我們與自身關係的機會,邀請你踏入信任之旅,挖掘內在的力量,全心全意的投入。在SSR古埃及靈氣的課程中,拋開抗拒、拋開根深蒂固的思考模式與堅持的事情,鬆開這些綑綁,深入在自己背後那些被遺忘的空間,把失落的聲音、感受和自我找回來,擁抱被隱藏、被否認的部位,
我們會發現與生俱來的珍貴之處:內心真正的愛,以及對眾生的慈悲心。
課程詳細內容請移駕: Talia療心畫愛網站 http://www.taliassr.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