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吵架篇|MSDD創作筆記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碗蒸」已變成生氣時候,罵對方的用詞

「茶碗蒸」已變成生氣時候,罵對方的用詞

既然要用食物吵架,那就用到底吧!

既然要用食物吵架,那就用到底吧!

不過突然間就餓了 = =

不過突然間就餓了 = =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