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栗子的邂逅〉/小熊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勢力子出生的季節,在我的生命中,擬以任何形式進入我的生命,陪伴我的過去、現在,更會繼續陪伴我的未來,感謝我與你的邂逅。你有什麼形式呢?「糖炒栗子」在街上打滾,藉由攤商把你出售給愛你的人,我吃過這樣的你,與你邂逅在午後或黃昏或上午,無論什麼時刻,你都不變的有著外衣,兼任的外衣要褪去不是那麼容易,我總以牙齒親吻你的外衣,咬下堅硬的外衣,有時就換成父母用手幫我脫下你的外衣,讓我直接吃你的身體,把你一親芳澤,你的內裡柔軟又秀色可餐,是無懈可擊的美好回憶。


此外有自助餐的人把你與菱角、毛豆結交朋友一起用火煮熟,成為滋味佳美的家常菜餚;在小七,吃過你搖身一變,變成方形的「森永牛奶糖」用口水吸吮你的芳香;在石古堡鐵罐子哩,你也扮演著重要腳色;這些都是我與你邂逅的方式。


在天良好個秋的時候,與你邂逅,能夠潤肺,使肺部受到營養滋潤,讓人有滋補後的健康。讓我們未來繼續邂逅這個秋天的主角。


23/10/25w3 3:30pm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