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來了一位醫生

不同於別人的做法,通常一個病人做一次針刺切片,有可能這個醫生會做到5次,甚至更多,因為他的方式比較複雜,所以排到跟他診的人都會很緊張,想盡辦法會把這個診換掉,只有一、兩個比較“巴結”的人願意跟

偶爾,也會排到我跟他,我也一律換掉,倒不是因為我害怕跟他的診,只是他有一個讓我不願再去接觸的名字,不過對外,我還是會說我不會跟他的診XD

那是一段很漫長的心路歷程,當初為什麼決定離開,理由已經不是重點,分開後的各自安好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離開卻不是結束,原本我就有書寫的習慣,無論是部落格或粉專,像我這樣的無名之輩所寫的東西,不去推廣,其實很難有人發現,但不管我開開關關了幾個,一定都有造訪的痕跡,就像是我一直在被監視著,這種無形的壓力,讓我睡眠品質變差,有時候那種能量也入侵我的夢境,在一次的夢境中的動彈不得,有一種黑暗的力量想抓住我,夢裡的我怒氣爆棚,抓住旁邊的椅子追打,我明白那夢境是在反映我的潛意識,我一直想去掙脫這無形的束縛,在文章裡也曾提及我所承受的壓力跟警告,監視依舊如影隨形

真正惹毛我的是,有一年我上雪山三天,在上去之前,我清空了所有Google搜尋的資料,但在回到登山口時,再度開啟Google,裡面卻出現了一堆搜尋資料,而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我不會去搜尋的,為了奪回帳號,短期內不能使用google map,我在某一段山路迷路,車子無法調頭,我只能勉強在斜坡倒車,如果那時我真的出事了,我只想到竇哥該怎麼辦,因為一個過去的人,而造成這樣的悲劇,真的很不值得

幾年下來壓力未曾緩解,有些事件的發生,我已經不知道該說是自己的直覺,還是出現被害妄想,有一年去佛陀紀念館拍煙火,碰到一群“公啊”在遊行,雖然是人扮的,但每個都高出我很多,突然一個“公啊”衝向我,那臉上是燦爛的笑容,我卻看得從心裡發麻,另外一次是我在海邊,坐在消波塊上,遠遠看到一個人很像過去那個人,朝我走來,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他會不會把我推下海,當時的我,沒辦法立刻站起來,於是還認真的研究,如果我真的掉下去了,該怎麼爬上來

有一段時間,我刪了所有有關文字的粉專,留下的兩個粉專,只放攝影跟畫畫的作品,不意外,直到此時此刻,那粉專依舊有被造訪過,我想,這裡也不例外

都說時間是很好的解藥,在歷經這一切,我也慢慢的放鬆下來,這或許也跟覺醒有關,我不再對過去有什麼反應了

最近,我也開始跟這個醫生的診,不再換掉,

有些篇章開始翻新了

    6會員
    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