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艱難和孤獨的時候,請試試寫信給宇宙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靜下心來,感受下列句子:

 

「有情緒是不好的,成熟的大人是沒有情緒的,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家裡來…」

 

「我不想面對失敗,失敗會帶給我很大的恐懼,我可能會因為失敗,失去愛…」

 

我們長期會習慣性的壓抑自己的情緒,責怪自己的錯誤。

 

沒辦法原諒自己的錯誤、遺憾,像是唱片卡在那一幀,視頻卡在那一幀。

 

幀率(frame rate)就會不停撥放那一幕,那一句歌詞,歷歷在目不是一個形容詞,而是一個現在進行式的動詞,你一直在AB段重播這個畫面,透過不同的劇組,就像金庸小說,不停被翻拍成電視劇。

 

中秋滿月在牡羊,背後是火星的能量,特別容易火一下子牙起來。

 

你不知名的生氣,可能會燒到無辜的家人或朋友,你又習慣性逃避自己的生氣,也害怕面對愛亂發脾氣的自己,於是要嘛硬假裝沒事,這就是我的「個性」,不嘛就是開始躲回自己的空間,開始怪罪自己,吼,我為什麼又亂發脾氣,多大的人了,你看看,被颱風掃到的人很可憐很無辜,我又要去幫你善後。

 

建議面對錯誤的方式:

 

請先寬恕你自己,本來人來地球就是學習,學習中犯錯誤很正常,犯了錯誤宇宙法則都有相對應的果報,不多不少的能量平衡。

 

所以就是

1.承認:我允許自己犯錯,只要不是漫不在乎、接二連三的錯誤,都是可以的

2.學習:不要找藉口,不要歸咎於個性、過去、先天設定、全天下狗都會拉的屎,專注在自己未學會的地方,把這部分謙虛的、空杯的學會

3.放下:放下過分的罪惡感,我們靈魂常常會生氣:自己不愛自己,自己對自己不慈悲,人生就是不斷在錯誤中學習,重新選擇另一條路的過程,沒有必要去虐待自己無錯通關這是要虐死自己還是要坑殺所有史官。唐太宗也會犯錯,聖人也會,但差別就在他們接受了,改正了,就過去了

4.面對結果:錯誤都是有相應的代價,宇宙也不是故意要傷害你,坦然面對錯誤帶來的後果,不要因為恐懼,或者專注錯誤,而放大增幅這個結果,錯誤引發的業力、蝴蝶效應,宇宙中任何生命都要承受。

 

這不是悲觀,

也不是宿命論,更接近你感覺你對別人犯錯,事實上是你自己砍自己一刀,時間把這件事,巧妙的錯開,讓你去覺察為什麼這個行為,被歸類為痛苦、錯誤。(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報你的人,事實上就是不同時空的你)

 

當你一個人位於生命週期的低谷,沒有財力也沒有交心的朋友,宇宙建議大家,拿張紙,把生命中的問題、煩惱,逐一坦承的寫下來:

 

開頭:

給親愛的宇宙母親:

我現在很痛苦很難過很孤單,我面對了…

 

過程中寫多寫少都好,允許自己情緒的釋放,好好哭好好笑好好生氣好好後悔

 

最後:

請宇宙讓我知道、讓我遇見教我知道的人、這樣經歷是要讓我覺察到哪種學習,謝謝你。

 

寫上自己的名字

 

相信宇宙會以你能夠懂的方式,給你最好的答案,因為宇宙永遠與你同在。

 

改運的方法就是接受生命週期的高低起伏,有時候宇宙透過幫你清理你卡關的能量,勢必要先清空手機的內存一樣,先把有用沒用捨不得丟的,都先釋放,才能安裝新的作業程式,這樣的整理期,你會特別的累,這就像全球股市都走低,你就順流去休息,去買點小零食安慰自己,去看小朋友遊玩,找回自己素直、單純的開心,等待時機,等待你人生下一個浪頭,再站上浪板衝鋒。

 

不要對著幹,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就是要學劉備、學孔明、學韓信,該耕田就耕田,該賣草鞋就賣草鞋,該演小丑就演小丑,相信自己,也相信宇宙,這只是暫時的。

 

學習面對錯誤,面對恐懼,大天使麥可的寶劍與你同在,先找回那個真正的男人

、女人、小孩、戰士,平衡高我與小我,平衡你的付出與收穫,能對內真正愛自己,完整自己,當這一切都行動好了,自有宇宙的信使,帶來豐盛的福音。

 

後記:

當你接受自己不用找另一半來完整生命的時候,你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他(她)。

 

日本傳統有花嫁修行,現代人有愛自己修行,先完整接納自己,你才做好接納一個對象的準備。

(你對自己都不慈悲、不寬容、不允許犯錯,我是你對象的父母親、高我、指導天使,連見都不會讓你們見面,你說是不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