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蔬食好料理 - 培仁蔬食 MAM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我喜歡看 YouTube 影片,也會常常發掘新的 YouTube 頻道,特別喜歡有知識含量、表達內心的、拓展視野的影片。

在「YouTube 發掘家」專題中,我會分享我發掘到的 YouTube 頻道,有興趣歡迎追蹤,不定期會在這邊分享我近期的發現 ^^

介紹

這個頻道是介紹做好吃又營養素食料理的頻道,培仁像媽媽亦或可以像是奶奶一樣,令人覺得很親切。
教料理的方式也很簡單好懂,她已經70歲了,但是在影片中卻是活力滿滿的,感覺不出年紀!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之一。

從影片中可以學習什麼?

看她的影片可以學習蔬食如何吃得健康與豐富。

蔬食的世界很多元

蔬食又分為:素食, 蛋奶素, 五辛素, vegan, ...

近年來 vegan 的盛開,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 vegan 的行列
例如:找蔬食, 野菜鹿鹿, 夠維根 Go Vegan, 等等的。
不管是從 健康, 心靈方面, 環境保護, 碳排放, 人道主義, 動物保護, 等等各種理由而選擇吃素食。


總之,真的很幸運在這樣的年代能有如此多元的選項。


影片推薦


頻道第一支影片

這個是她頻道中的第一支影片,看起來就好好吃!
透過影片的方式傳遞美味的蔬食料理。


謝謝收看 ......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嗇點擊右下方愛心,也歡迎留言與我互動 ^^

3會員
6內容數
在這邊,我會練習寫作與表達,並且分享我在生活中的各種發現、體悟與感受。 在「YouTuber 發掘家」的主題房間中,我會分享我發現並且喜歡的 YouTube 頻道,可能也會剛好是你的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職】讓孩子學習做決定,避免日後成為迷惘的大人治療室裡看過許多迷惘徬徨的大人,他們從來都沒有被問過想要什麼,想要怎麼決定,在三十多歲的年紀才開始慢慢探索自己想要什麼,對於自己的需求從未想過,因此往往困在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謎團中。在養育孩子的路上,我想要孩子可以成為能理解和表達自己需求的人,在可以說話的年紀就讓她們學習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自聊。自療
2023-11-30
CSS 習作|Sass 入門學習資源,使用 VS Code 插件 Live Sass Compiler本篇將不同 Sass 學習資源彙整在此,作爲學習筆記,大多來自 w3schools 和六角學院,相關連結也一並記錄下來,以便可以隨時查看、更新。
Thumbnail
avatar
Draw.com
2023-08-27
修行習作|Pixel perfect kata 學習筆記養成 1px 都不差的切版練習,紀錄我的訓練過程。
Thumbnail
avatar
Draw.com
2023-07-18
台股閒談,學習做交易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判斷是對的?18歲那一年,我就立刻開戶頭做交易了,第一筆交易的股票就是沒想到近期大漲的宏碁電腦。2020年,我透過自己的專業知識,成功判斷對岸發生新冠肺炎勢不可擋,知道政府會壓抑所有訊息,我就在當年提早放空股市還有大買口罩股,自己也趁還沒管制口罩供應之時,提醒親友快點囤口罩,而康那香就是讓我在當時賺到一筆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6-17
阿線學習韓文自製字母習作本有興趣就一起學韓文吧!要寫出一手好看的韓文字真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9-07
學習做一個高情商的成年人以前在台北的夏天,如果真的熱到受不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刨冰。 在北京,則是吃上一碗冰粉。 冰粉的這口感有點類似果凍,但又比果凍脆口一點。, 通常會搭配一些切丁的水果,還有各式各樣的堅果,然後再淋上紅糖做的糖汁,口感也不輸給刨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24
學習做一個學習建築的人本文為參加林淵源建築師的講座《小房子在想什麼》內容節錄,第一人稱為講者。 建築:在一個環境裡面建構出場所出來,只要能夠建構出身體在這裡能夠找到安定的存在感,那就是建築。         現代社會隨時都可以取得大量的資訊,當我們每天透過圖片去瀏覽,而光是一個作品往往挾帶的資訊量都非常龐大,我們每天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艾比小姐
2021-10-05
阿果學習筆記:打字練習作業對於我們家小孩的學習計畫,終極的大目標是小孩國中之後就可以放生他。作為放生的進度之一,我們決定從下個學年開始,不再幫他撰寫自學成果報告書跟自學申請書,假如他還是想要申請在家自學,他就得有繳交報告的相關能力,其中最基礎的必要能力,就是打字。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9-10-25
《學習做自己生命的設計師》讀書心得|生涯迷惘的引導方針覺得職場、人生好迷惘,卻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跳脫困境?透過史丹佛設計學院的「生命設計」課程,引導你如何用產品設計的概念及設計方法,重新思考人生。 想到設計師,大家最容易連結到表層圖像的產出,卻忽略了 「設計」其實是一種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