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未知的道路,想必也能遇見有趣的風景吧!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走沒有繞過的小路,喜歡去沒有吃過的餐廳,然而,對於未知的未來,仍然不是那麼勇敢。

因為一些緣故,要在年底結束之後另尋工作,數著即將結束的舒適圈日子,心中隱隱有著恐懼與不安。要持續從事類似的工作嗎,抑或是嘗試全新的可能?甚至,我是否已經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對於未來感到徬徨,然而這樣的我,卻仍喜歡走進從沒去過的巷弄,給自己來一點「刺激」的。


灰色的牆面上貼滿了各式廣告傳單

灰色的牆面上貼滿了各式廣告傳單



吃過午飯,臨時起意的走進了不知道會通往何方的巷子,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多走一點路,讓吃飽的肚子好好消化一番,好消消這個因為久坐而有點豐滿的肚皮。

拐過一個彎,掠過堆疊成塔的金屬架子,經過種植地相當蓬勃的植物,在不起眼的住宅區裡,鳥獸散的早市後頭,有一間灰色的屋子上,貼滿了各式廣告傳單,吸引了我的注意。

如果說一張兩張的貼,或許會覺得它破壞了整面牆的整潔,然而遇上這種巨量張貼的情形,反而覺得數大便是美。

不覺得看上去很有「台灣味」嗎,哈哈!


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發現意外之外的有趣事物,總是能夠振奮人心。儘管只是一面傳統的廣告牆,它甚至有些斑駁不堪,也讓人覺得這樣平凡的日常真的很不錯。

換工作什麼的,或許也能在從沒想過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吧!我悄悄鼓勵自己,下一次,再去挑戰一些小小的新事物吧。

我是邊境牧羊犬,是個社群行銷企劃兼設計師,因為什麼都會一點,接觸的工作也什麼都來一點。你在這裡將能看到我的療癒生活分享、社畜職場學、企劃設計雜談,歡迎一起來交流、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