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的重要性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我揪了幾位諮詢師夥伴,請即興教練晏瑜為我們帶領一堂即興劇工作坊,透過遊戲體驗,過程中我們開心的玩不害怕犯錯讓夥伴發光,並將這些體感帶回到工作與生活中,我從以前只當在台下哈哈笑的觀眾,確實的體驗到即興練習的力量。

而我近日也有感,當來訪者的生活體驗或工作經驗有限,在討論未來職涯發展時,總是較難具體形塑出個人的理想職涯樣貌,必須利用很多情境假設去引導想像,才能將牌卡上的文字建構出更具象的情境,再進一步去對照分辨,身為諮詢師總是希望協助來訪者降低試錯和走彎路的成本,但紙上談兵總是差一點,因此我想著#來一場結合盤點和開啟直覺體驗的活動吧,沒辦法帶來訪者體驗100種職業(Baby Boss?),我們來練習體驗及觀察吧!


11月19日週日下午,我和即興教練晏瑜將共同帶領一場工作坊,這場活動我想推薦給:

職場年資較短,還沒有很多工作經驗的你
可能有點迷惘但不是那麼迫切
希望用輕鬆有趣的方式開啟職涯探索

歡迎來與我們共度一個愉快的午後 😆


活動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