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正形式須從對應的飲食及消化開始?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我們每個人都是如何將滋養物質帶入身體的反映。


當某人準備好時,我再一次強調,他們確實必須做好準備,必須根據自己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準備好,才能進入PHS,因為這是一種生活方式。參與這個過程時,你實際上正在迈出能夠改變你的唯一一步。雖然你的知識和「非我」的智力質量可能會有心理上的變化,但如果你的生活真的要有所改變,如果你的生活真的要改變,這將是將你與獨特性校正的生活方式。許多深度研究人類設計的人以非凡的方式將自己與他們的策略和權勢對齊。


顯然,這改變了他們感知和理解世界的方式。但很多時候,他們仍然看到的方式是同質化的,因為形式不正確。


形式和環境是一切。這是形式原則的知識,形式和環境是一切。大腦,環境是一切,這確立了我們所處的這個東西是什麼。我知道我應該身處其中一臺這樣平靜(Calm)的「色調4」(Color4)機器中⋯⋯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身處一個能夠反映我們獨特性的機理,而這始於你滋養自己的方式。形式發生變化,它開始對齊自己的純淨性、正確性、美麗性。所以,當你投入這個過程時,這就是一場神奇的旅程⋯⋯


因為這不僅僅是說你吃這樣對你的大腦好,這是我起初的方式,你吃這樣對你的大腦好,對這個好,對那個好,等等,而確實如此。但直到你看到這是你,你可以觀察到你和你周圍的人,而這真正震撼你,使你說:「哇,這真的是形式原則的知識。」因為它將改變你的形式。它將校正你的形式,使其不同,運作方式不同,真正屬於你自己。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