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快樂想:為甚麼要快樂想?把房間整理好的動機,讓我可以想到超美的未來!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樂想,其實就是咖啡冥想,我比較想要依照我覺得可愛的名子去取名,而快樂想也是字面上的意思,去為你做的好事感到快樂,並且為你做的好事聯想到你美夢成真的畫面,讓夢項成為真實的關鍵,就是快樂想 !


為今天做的好事感到有意義,它與你的未來有關

112/12/28快樂想!出門前我會注意到房間的對外窗有沒有關好,因為我希望這個家是安全的,家雖然不再我的名下,但我希望因為我一個小小的動作,讓家裡的財務不會有損失的可能,我這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讓家人是安心的,因為我注意到家庭的財務安全,家人也因為我的細心感受到被照顧、貼心,而我這一個小小鎖好窗舉動,也讓小偷不要有進來偷竊的路徑,讓有這動機的人失去這樣的念頭,所以我也做了一個停止讓人犯錯的好行為;我願這世界每個人家都也滿滿的安全感、每一個人都會去照顧不是自己名下的物品,保護彼此的財物安全;這樣的財物安全、被人關照的感受都會在我2024年3月底前看見我的財務會如此的安全且豐盛,我感受我對帶的錢是很安心的,因為不被他人搶奪,我也會遇到他人會為我的錢使用計畫是用心周到,我對於我的所有財產都是很安心的,我的手機健全、我的機車機能非常好,我所擁有的電腦也是機能狀態非常好,我未來擁有的房子不會被法拍,也不會被騙而損失我的財務,我的生活非常的安心、輕鬆、自在,無論我在世界和旅遊,我的生活都是安心感滿滿。

超級安心的感受

超級安心的感受

出門前會將床上的棉被摺好,因為我希望老公一回到家,可以感受到是乾淨舒服的空間,他進來時可以聞到我特別買的香氛,一進房間時是輕輕淡雅的薰衣草,非常放鬆的氣味讓回到家的她身上的疲倦的卸下了,看乾淨的房間以及整理好的衣櫃間,整齊讓人感到舒服自在,一天的工作壓力都被放下了,早上開好的除濕機吸收空氣中的濕氣,讓老公過敏的鼻子可以多一點舒緩,讓他不需要一直擤鼻涕、打噴嚏,我把房間整理乾淨舒適,可以幫助老公鼻子健康,讓他身體心靈都感受到舒服,浴室也是整好水龍頭也是洗完澡、手後會擦乾,讓老公回到房間的體驗就像到飯店依樣舒服、乾淨,感覺到生活被他人重視、被他人照顧到自己的隱私生活,感受到生活是很有紀律的;我願這世界的每一個家庭或是有伴侶的人,他們都可以享受彼此如此尊榮搬的對待,被尊重隱私、享受舒服且沒有壓力的空間,也被他人照顧到健康上的需求享受更好品質的生活;這樣的美好會在我2023年6月底前完成我美好的夢想屋子,這屋子空間讓我感到極度的安全感,這個家被照顧的真好,我可以擁有最好的服務且財務上安心,安靜、淡雅、具隱私的生活品質,讓我的身心靈都在提升,我們可以享受大片的落地窗,我們可以招待朋友一起來享受這空間,這間屋子充滿歡笑、放鬆,因為我們擁有一間夢想的好房,太棒了 !

這屋子太深得我們的心了

這屋子太深得我們的心了



你/妳今天開心想了嗎 ?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