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 獨白 【休息】身體回饋了我,給我上了一門課從而認識自己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的各機能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訴我該休息了,但我依然很固執
raw-image

這種不舒服的狀態又回來了,就像是背著50斤的鉛塊般,自己卻還要硬稱著這疲憊的身軀自己向走,就像現在我依然要堅持紀錄我的獨白。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拖著沈重軀殼,座上火車座位
閉著眼搖搖晃晃
聲音真的太吵了,關掉助聽器
閉著眼搖啊搖啊,目的到了。
出了站,搶著剩下的Ubike
隨著夜晚的冷風騎去。
一切打理好,坐在電腦前
爬著文、紀錄文章
腦袋不停轉懂轉啊轉
換到了床上,打啊打啊。

此刻

我明白,有了明確的目的跟渴望,就算身體告訴我要休息了,我也要硬撐下去完成今日目標,過去的失敗是最好的教訓。

一切防衛機制,都是為了逃避痛苦,而對自己撒了謊_來自某篇文章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從獨白開始,與自己對話,紀錄生活、情感 及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每篇都搭配攝影集、抽象插畫集。歡迎來到Hilda的腦部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