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計畫變更通知-訂閱文章停更聲明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者好,

由於我的正職工作日益繁忙,經常早出晚歸,工作與生活越來越難以平衡,尤其今年業務繁重,少了很多休息時間,沒辦法即時追蹤許多消息,有時就直接參考了臉書、推特或是YOUTUBE的分析,沒有真正地尋找原始資料,花費足夠的時間吸收理解,這樣產出的內容我很清楚無法滿足讀者的需求,近期閱讀率與訂閱數也面臨停滯下滑。


因為寫作佔用了我僅有不多的休息時間,使我平時工作的身心狀態受到影響,很明顯感受到我個人的工作表現是降低的。


在與家人、朋友、公司主管討論並慎重考慮後,我決定從今日起無限期停止更新付費文章,沙龍付費討論區也不再回答問題,過去撰寫的文章我會選擇性的免費公開。粉專仍持續無償分享消息。


為了保障各位訂閱讀者的權益,請持續訂閱的讀者確認是否已取消續訂(單次付費者不必取消),後續若有退款事宜,我與方格子會協助各位讀者。


我仍會在粉專上分享公開的消息,至於方格子的部分,基本上停止更新,即使有發文,文章也會以免費的形式發布。


這一年來我深切感受到寫作的價值,也收到很多正面的回應,感激不盡。我會持續研究股市,各種消息也不吝於分享在粉專,再次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Sheng Invest美股投資 敬上


    巴菲特說過:成長是價值投資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筆者的投資理念是,在未來幾年找到下一個Amazon。在這個專題中,會將我大部分投資想法記錄下來,並深入分析我關注的公司基本面,也會不斷更新我的持股狀況。若您看完文章後對我的分享有興趣,歡迎持續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