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 忙了一下午搞潤餅捲 😤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4/04
突然衝動想搞個潤餅捲過過寒食節(明明就動了鍋鏟 🤣),晚上讓家人們吃了頓清爽好吃的,不枉費我忙了一下午 🥸 還讓搞怪孩子第一次學切菜,算沒搗蛋的幫了點小忙 👏
本來呢⋯沒買到潤餅皮🤷‍♀️ 想說自己來做看看,雖然醜了點、厚了點,但試吃還蠻像樣的 😤



但第一輪餅皮試吃完以後⋯第二輪突然變的大失敗 😱 最後決定用義美蛋餅皮取代 🤣
一下午努力備料,搞怪孩子幫忙拔豆芽,拔一半覺得無聊🥱

決定試著學切菜,給他備了兒童用菜刀,還不錯用欸!但沒耐心的猴子,切幾條又無聊了🥱

後來決定來試試炒高麗菜,我轉個身,他就燙到了 😱

叫他去沖水⋯晚上還是留了一道紅 🥸 也好,怎麼講都不聽,燙一次應該就記得了

晚上帶著料跟蛋餅皮去娘家,先留了一份給半百老翁在家吃

到娘家再煎餅皮

也不擺盤了,怎麼裝來的就怎麼放 🤣

啊對,其中花生粉是老翁跑了三家店才買到 👏👏 醬本來要買東泉沒買到,就甜辣醬代替(有差我知道 🥸)


真的很好吃 😆😆 老婦我減醣只敢偷吃一卷,其他家人起碼三四捲 😆 不枉費我忙了一下午啊~
潤餅捲成就解鎖👏👏👏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