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感恩~檢討~期許~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若不想沈淪老去,你就該自在飛翔
莫蹉跎,人生短暫,不容錯過每時每刻


上芳療課時抽到這張卡片。

很喜歡 Rosemary 的香氣,

很喜歡卡片上的文字。

37歲的我,

實在不想繼續沈淪老去。


回顧2023年

很感恩能來到花蓮開始一個嶄新的生活,

很感謝媽媽對我的愛,

很感謝主愛之家供應我一切所需,

很感謝同事和同住的姊妹們都很善良、好相處、很照顧我。


很感謝自己能閱讀許多心理相關的書籍,釋放我的心靈。

躺平、沈寂、充電之後,

好好整頓了自己的人際關係、物品、情緒....

斷捨離之後,心靈好像變得比較輕盈,能夠自在飛翔了~


37歲終於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

還好現在開始學習理財還算來得及....


期許

希望能慢慢開始打造穩定且有質感的生活,

繼續閱讀、寫作、準備錄製有聲書,發揮我的天賦。


自己一個人很自在;

如果能遇見一位可以舒服相處、一起成長的對象也很好....


2024年,我會充滿希望地繼續前進,自在飛翔~


展心
展心
展心生活,讓心自在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