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因果關係,協助星星兒改善對家人的惡作劇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主題,是想說,有的星星兒因為〝感到好玩〞而不斷〝故意〞對老人家的惡作劇,進行的改善。

我想,有的星星兒,和高姓星星兒一樣,一到祖父母家,都會對祖父母因為感到好玩而進行惡作劇,什麼不雅動作、粗話、趁機關電燈、自創不好聽詞句(這些都碰到我的笑點了),不單單是沒有尊重長輩,也是大不敬。

而重點在於,我在向我母親提出高姓學員爆料的,112/11/25要到高奶奶家的第二次惡作劇,甚至是趁機關廁所燈的部分,我母親就提供,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方式。

人在做,天在看:魏家四兄弟的懲罰

還記得〝林鳯營事件〞嗎?雖說目前的林鳯營奶製品都有改進。

而林鳯營的魏家四兄弟,在媽祖繞境時,想得到媽祖的〝加持〞,媽祖當然不甩,就直接翻臉不認人,不斷直走。

其實,高姓星星兒對媽祖不敬的事,還很多。

像是,把媽祖的照片丟垃圾筒,還吐口水、摔斷佛像的頭等。

對我而言,超好笑的。

事實上,我母親就直接提供說,可以對高姓星星兒提出,你做的事,媽祖都有看在眼裡,到時候,會懲罰你。

換言之,高姓星星兒就怕到。

而我補充,高姓星星兒才不信這些。

我母親就判斷出,那是高姓星星兒在嘴硬。

畢竟,媽祖的顯靈,不是完全沒有。

不然,台灣就沒有媽祖信徒了。

嘴硬也沒有用,除非是無神論

如果是無神論,那就另當別論。

因為,無神論才不在乎這些。

我想,要是高姓星星兒是無神論,那麼,真的不在乎了。

只是,我想,到時候,不是作惡夢,就是遇到〝報應〞。

事實上,高爺爺早就離開人世,剩高奶奶、高阿公及高阿嬤了。

當然,在高爺爺看不下去時,必然會懲罰高姓星星兒。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說,比較慘的,是沒有獨立生存的能力,到時候,就住對待高姓星星兒具有傷害力的安養機構,這懲罰。

總之,高姓星星兒,內心必然有感到毛毛的,就是了。

高姓星星兒曾有提出,只對他家人的惡作劇,那只是藉口

從這點來說,星星兒對家人的惡作劇,務必遏止。

因此,在活用〝舉頭三尺有神明〞的事實,不管星星兒信不信,星星兒遲早會見到〝應驗〞的事實。

當然,必然在這輩子以內,就有見到。

因為,是神明在運作。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