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0231122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三的這天,我難得的安排了北部客戶見面,有個透過電話加入line就討論很多產品細節後交易的客戶,很快速也很意外,本來上個月就說要見面,但是被明年預算的白皮書干擾了許久,出差受阻,遲遲到今天才成行,約碰面的這天,還叫了第二批貨,還配合免運累積到30箱出貨。

所以這樣的一個好客戶~今天有機會親自見面了解一下他們的實體倉庫,也可以幫助我們公司更了解怎麼協助客戶,也因為這個安排,有另外一個同事跟我一起北上拜訪她的客戶,這樣的聯合出差模式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也挺新鮮的,因為同事的客戶和我目前手上的案子,下游客戶是同一個,對方一直是藏鏡人角色,這次雖然會和她親自碰面,不過我是旁觀者的角色,幫忙同事拿箱子到碰面地點,本以為只是笑笑聽他們聊,不過最後還是討論到關鍵的產品,她也笑笑沒想到最後該工廠找到我們代工,未來有沒有真的合作機會很難說,但至少~我感覺得出來對方式可以理性溝通的,也許下一次碰面,就是換我討論我的產品

結果去北部的路上,我自己的客戶打電話來取消一點半的約定,這讓我有點傻眼,雖然他理由是長輩在加護病房這種老套的說法,但我還是相信他,畢竟他也沒必要去躲我,也很希望我能更加了解他們公司,突然多了一個下午的空檔,我改回頭去幫公司的司機,昨天就有事先講他要修車,到時候希望在外面的業務可以幫忙接送回公司,也因為這樣~我也才可以在車上聽到司機更多內心的想法,原來他們眼中的「其他同事」是這樣的作風,也讓我有點意外~這次的出差很值得!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