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7-微小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昨天一個老員工鬧離職,臨時請假導致需要調整假表,我的假因此往前提早了一天。這一次國內汽、柴油價格沒有調整,所以休禮拜一和休禮拜二也沒甚麼差別。

最近挖出了一本筆記本,開始寫起了網路上的一些好言佳句語錄,之前買了一本繁體練字簿,不知不覺已經整本練字簿都寫完了,整個過程大概花費了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而且女友真的覺得我的字有變好看,這可是別人說的不是我自賣自誇!

成功的秘訣在於每天都要做些微小的事情,這樣你就能夠看到自己的進步。這也是「原子習慣」一書中提到的一樣,從小處著手才不會讓自己畏難而退。先從微不足道的地方開始行動,設定簡單的目標才能持續不輟。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是天才,需要依靠每日的累積,才能慢慢展現出成績,我也希望自己有才能可以快速進步,可惜總要面對現實,直面自己是個普通人的事實。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