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羅盤, 當妳價值觀被嚴重影響的時候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需要羅盤,

當妳價值觀被嚴重影響的時候,

 

患得患失,茫然失措,都是不必要的。

 

找個妳信任的人,回想他們的話語,

就能拉著妳的手,

幫助妳,

帶妳找回,妳原本最自在、最愉快的樣子!

 

最後回想此生,

就覺得,

「嗯!我這一生,都很滿足。」

 

 

老師簡單的話語,

帶給妳很多的省思與勇氣。

 

老師說:「做妳喜歡的事就好!」

 

作為一個好學生,

總是能把老師的話牢牢記住。

 

「我現在,在做的,是我喜歡的事嗎?」

 

「如果不是,是什麼人或什麼原因,讓妳開始做,妳並不喜歡的事情?」

 

「如果不是,

那什麼才是我喜歡的事呢?」

 

老師的話,

幫助我,不斷修正我人生的抉擇與目標。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