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畢業,

順利的跟大學整整待了四年的公司道別,

並且也順利找到了現階段最想要的新正職工作,

但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想考研究所,

達成從國中就開始想要完成的夢想職業;

想自己開間網路飾品店,

目前正在類似的工作環境慢慢學習及摸索;

想當網路作家,

總想靠我的思維邏輯跟大家分享並出一本書,

今天開始我正在完成第一篇屬於我的文章。

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我想這就是社會新鮮人多數的苦惱吧?

抑或是只有我想做的事情太多,

想馬上在我人生中多增添幾項履歷來豐富我人生經歷。

願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坐在溫暖的家裡跟我的子孫分享曾經的我的故事。

1會員
9內容數
期望能透過自身的一些體悟或者分享有趣的日常為你們的每一天增添些許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