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如何讓顧客不會忘記你的店!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1.14(二) 開店106天

店休一天詹小姐:很不錯,今天的菜沒有雷。

板娘:。原來沒忘記我們,只是找不到在那裏。


楊副總,我們沒辦法預約,工作關係,吃飯都是說走就走。

很多朋友不願曝光,習慣潛水粉絲團,不按讚。默默看我們的開業日記,

關心我們的埤頭生活,新朋友問我們開店多久,

不知不覺也已經開店100多天了。


問我生意如何,營生可以,尚且談不上營利,

今早跟阿文師說起十一月概況,總覺得不夠好,他露出又來的表情。

(內心os每個月都這樣,煩不煩。)

也是,我每個月初都習慣提前煩惱這個月的營業額。

壞事還沒發生,你就提前焦慮,就等於你遇見兩次壞事。

事情過了,你一直想,就等於你經歷三次壞事。

如果你今天提前焦慮,結果明天發生一件好事,

那你就等於把今天的自己殺死了。

這是今早我在titok看到的影片,一個有智慧的主婦分享的人生見解,說的真好,得知坦然,失之淡然。人容易被各種雜訊所干擾,影響本該平靜的心。


說來也巧,昨天我寫水果聖誕樹的洪先生,他今天就出現了。

我相信世間真有吸引力法則,這在我的生命發生過不少次,不知道我許下每天都客滿,這個目標會不會達成?


看到洪先生很欣喜,不過真的有關注我們粉絲團的是楊副總,

他邀約洪先生跟阿正師傅一起吃飯,在附近做工程的他們,中午找想地方覓食,已經把南彰化四鄉鎮吃遍的他,曾經在二林知名餐廳,年度消費破百萬,成為該家餐廳的尊貴vip。(回頭跟阿文師閒聊,想到在永和一位連續吃十年,每周都來的常客,花在我們店有沒有這個金額)


扯遠了,總之在彰水路跟斗苑西路覓食的三人,無意間看到我們餐廳的小圓招,便找上門了。不接沒預約的顧客,是怕沒把餐做好,但如果阿文師那天剛好有多準備,顧客也願意等,我們會接。

再者,有來過的顧客,情份不同,想來開心,依舊有不少顧客跟著阿文師的手藝走。

開店100多天,期待讓更多人認識。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燒味鮮私房菜的開店圓夢人生
親愛的朋友 我是vivi,我的先生是阿文師,我們兩個在23歲那年認識,就開始用7萬元擺攤創業,從路邊攤,到一家小館子,現在在彰化埤頭開私房菜,不是大富大貴的人生,但開一間自己的店,得到自己生命的自主權,我們在彰化埤頭開間無菜單料理,人均500/8000/1000,歡迎您來品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