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調整自己,才能迎來新的契機?

心月 ☾
發佈於翻翻牌 個房間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好久不見,我是心月。

不知不覺已來到一月中,再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好好的為這一整年做一個總結,也謝謝自己今年的努力。


你/妳喜歡今年的自己嗎?

默默達成了多少目標?

目前的生活是否是自己喜歡的呢?


遲來的新年快樂 ✨ 願你們的一年裡都充滿美好,還有很多喜歡的事情。


前些日子收到許多私訊詢問個人占卜,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喜歡 💕 我一直都相信翻翻牌的結果不是一種宿命,而是透過一種方式和自我做對話,了解也和解的過程。陪你們走一段路,再找到心裡的陽光。


不好意思因身體開刀的關係,加上家裡前陣子突然有些巨大的變化,暫時無法回應每一則訊息,後續開放時一定會再告訴大家的 ☺️


留言和我分享

🌟 你/妳的暱稱

🌟 目前心裡在意的事情(感情、工作、學業等),若是詢問關係裡特定的對象,也請幫我留下對方的暱稱噢!

🌟 近期最喜歡的一首歌 抽3位,該怎麼調整自己,才能迎來新的契機?


若你/妳是第三者或詢問的對象已有伴侶,不好意思我們的能量可能不合,請見諒!

醫療或法律問題、+1的訊息一律不回覆噢!

————— 今天下午4:30截止 —————


2023 年 1 月 17 日 同步更新至:https://www.dcard.tw/f/tarot/p/241025124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