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想($$)之下誰都無法反骨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der~~關鍵字是:反骨

raw-image

其實我本來一開始覺得這個新聞沒什麼,就是一個心靈比較脆弱的人需要社會"好好教導"的普通故事。

後來是看到Andy的那段話,大受感動。

再回去看那一集,你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所有的人是如何委屈的【忍受反骨大小姐的脾氣】,大家都在忍,都在試圖把場面拉回來。

raw-image

髮型好看不好看,確實是主觀的。也沒有叫你一定要覺得好看啦~~~

但拍攝這一場是你同意的,也問過你意見了,你是拿錢做事的,你再不喜歡也不應該讓主辦單位難堪。

紀卜心在體驗20元的洗頭服務後,問她感想,她笑笑的說「好累」,她表達了她的感受,可是是採取不一樣的態度。

不要用「人家小妹妹還小不懂事」來掩飾她不努力/不認真的事實。她是在上班領錢做事的人。

其實從一開始,她就沒有在看鏡頭,頭一直歪歪的看地上,老實說,在職場上,我的對話方是這種樣子,她連話都不用講,我就會看她不順眼了。


要是再搭配這種工作態度,何不回家吃自己呢?

你反骨也要反得有職業道德吧~~~

不然,你真的想反骨,你有那個本事嗆嗎?

所以最後,就是道歉收場。

(然後,她們的才華是什麼?沒有才華確脾氣這麼大,以後還得要被磨好幾次咧~~~)

上Joeman對決大翻車!反骨雙胞胎姐妹爆紅

反骨正妹「不愛新髮型」為何不能哭?網分析1原因罵翻:幹嘛上節目

反骨正妹剪髮爆哭!Andy老師不忍了

髮型設計師被灌負評!反骨正妹道歉「是我不懂時尚」:沒有尊重老師

髮型設計師狂收負評…反骨正妹道歉了 Joeman:有事先跟雙胞胎姐妹確認



🍀2022/5/15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職涯有關說明及目錄,見→一妖還有一妖妖,連綿不絕到天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職場捉妖記傻有理的新新約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新新的廢文抽屜旅程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3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