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情緒突然失控的長輩!該怎麼處理危機?🤣🤣🤣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8246609/%0A%0A%0A%0A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8246609/%0A%0A%0A%0A

曾遇過突然情緒失控的大哥該怎辦?QWQ

貓貓曾遇過某位大哥長輩,尚未依造工作職責,回報數據給予我統計,因此我禮貌致電向大哥長輩提醒,大哥您好!請您於今日務必回報統計數據給我,謝謝您!

爾後大哥長輩過沒幾分鐘後,直衝至我的辦公室裡,用手!用力的敲門<開門!開門!趕快開門>,大哥激動的吶喊著:「今日事情不能晚點再回報嗎?為什麼一定要現在馬上立刻?到底為什麼一定要趕在今日完成?」

我的回覆;「大哥請您注意您的說話態度」,大哥突然之間脾氣無法控制下來整個超級暴怒,並且使出拳頭做出奇怪的假動作,彷彿看的出來想要揍我一拳!


大哥差點動手腳!監視器會救人🤣🤣🤣

老實說,當下看到大哥瞪大的雙眼場面,我內心有緊張一下,但我冷靜的思考,我真的無需害怕,因為辦公室內,四面八方都是監視器,只要大哥對我動手腳,都會被監視器畫面記錄下來!只要有人員受傷,公司一定會依法處理送辦....

當下我本來差點也想和大哥一樣激動,但我靜下心立刻反應:大哥!例行性回報皆是依造公司規定,但請您冷靜下來不要激動!


後續我馬上致電大哥的主管至現場,處理勸導大哥不要情緒太過激動!!後來大哥主管立馬伸出援手相救援,告知大哥,回報是公司例行性作業,但大哥真的不可以想動手腳打人,你沒看到辦公室內四面八方都有監視器嗎?此時大哥長輩突然覺得很抱歉!立刻向我道歉!!

大哥主管,為了包庇隱瞞他的下屬所做過的壞事,並且拜託我明日千萬不要和我的上級主管稟報當下所發生的暴衝事情!我們向您道歉!!拜託了!之後大哥,並且向我保證說,以後會按造指示回報數據,不會再犯,真的很抱歉!差點情緒失控打了你!如果有嚇到你,拜託請您原諒我!由於他們害怕我稟告上級主管,所以非常的害怕,假設如果我向上級主管稟報,我肯定會伸張正義,反勝一局的,最後我還是顧及人之常情...XD


我原諒長輩大哥了!請他不要隨意遷怒大家🤣

貓貓由於考慮到大哥是位年長者相信他當下真的有錯在先,但也不能因為個人的脾氣遷怒他人,雖然當下他的情緒過於激動,但他當時認錯與道歉後,不管是不是真心認錯,我打從心底徹底的原諒他了,無須與他有任何爭論,但當下真的差點嚇到吃手....!

並且告知大哥;我沒事!大哥以後有什麼事情要記得說出來一起討論喔...,從那刻起,大哥看到我變得很溫順,並且都會嘴上碎念著,當下真的不應該,真的很愧疚很抱歉^^,我突然感受到這股莫名的壓力哈哈,並且向大哥說;我真的沒關係的已經原諒你了!大哥的主管也很謝謝我幫助隱瞞這件差點發生的暴力事件,他們打從心裡感謝我大悲為懷的原諒,但我內心的陰影,再也沒辦法消失了,哈哈!!


總結: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有<監視器>可存證,一切都能還原真相🤣🤣🤣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