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場的擴張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12/11 能量場在上完工作室辦的肢體課之後,整個能量場變得非常開放跟擴張感。

上完課我好想要跳舞,也不再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感到綁手綁腳,就連同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沒有任何障礙。我感受到我身體的智慧,與她的優美與滿滿的性能量。我如何去用像是地吸引力的重力一般吸引著周遭人的目光與喜愛。

有種我允許自己的身體完全的自由表達的感覺,隔天我去家裡樓下7-11買咖啡,又遇到之前我覺得氣質很好的店員。他之前面對我都會非常緊張,能感覺到他很想跟我搭話但他不敢而且腦袋會當機。今天我可以非常明確地感覺到我的能量場包住他,讓他的緊張緩解並且可以正常開心地跟我說話。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的能量場是沒有我想像中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嬋娜的表演創作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