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3〔眼皮跳的專屬預知力〕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還沒有google可查詢任何資訊的年代,眼皮跳只會不安的認為,不知道有什麼事將要發生了!!


在某個時刻開始(因實在想不起來),只要任一左右上下眼皮快頻跳動,我就會下意識用這算法,知道往後24hr內我會有喜怒哀樂哪個心情發生,但確切喜怒哀樂什麼具體事件,就得事情發生才能得知,在學生時代就開始,它沒有固定時間發生,似乎宇宙神靈給我的提醒,給予我可趨吉避凶的護身符。


也或許這能力是我前世的技能,這世只記得預知的一半,另一半是事件發生細節,需要我的開悟才能顯化吧!


因屢試不爽讓我不得不信,真有看不見觸碰不到的能量區。也曾分享給親朋好友,大家只當故事聽聽,因為試過的人似乎並不準確,也許有與我同頻的你,下回眼皮跳可試試!


計算方式:

1.男左女右上眼皮位置開始計算起點->

2.依眼皮跳動位置

(4個位置左右上下眼皮)

開始計算當天是星期幾的位置

(算法順序是上下在另一眼上下)->

3.再往下算喜-怒-哀-樂

(看眼皮跳動是哪個位置)

例如:女生跳左上眼皮,今日是星期天,答案是跳〔樂〕


    63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