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說 EP#12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 vs 身為女人

這兩個月的心情有點起伏、感覺自己無法好好一個人靜下心來錄 podcast。所以,我不斷地把錄製時間往後延,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狀態。然而,這樣的心境持續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件 讓我一直想起很多自己成長的片刻、女性存在在這個社會的不容易會想起一個話題是 當今女生在現在這個社會還是會遇到很多不平等的狀況 很多受委屈的心情、甚至也有女生檢討女生的言語霸凌。 或是 女生自己物化女生的言詞。 這些事情 在我年紀稍長以後、人有了自信、也越來越清楚自己的信念、當然也有越大越聽不懂一些普世價值的現象。 我並不是有什麼女性主義的人。 但是我就想用自己的角度 來聊聊當一個女生 在現實生活裡面遇上的困難。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