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相信關注我的讀者,都想成為強者,那麼就必須貫徹強者的法則。


我發現很多人之所以精神萎靡不振,整天喜歡自卑抑鬱,跟骨子裡懦弱是離不開的。


而骨子裡之所以懦弱就是聽了太多懦夫的語言,而沒有一個真正的強者來引導你,現在機會來了,你們看看自己多幸運,在有生之年居然能碰到這麼一個牛逼的強者,還不好好孝敬我,說不定我一高興了,就提點你了。


就算每天在我教你做人,那也是受益匪淺,這可不是我吹牛,而是現實如此,已經有太多人關注我,天天被我教做人,現在已經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自由人了,多牛。


現在開始往你腦子裡灌輸強者的觀念。


 

但是呢,我這一個月還是挺忙的,好像全年都挺忙的,呵呵,每天要麼就是在收錢,要麼就是在收錢的路上,談客戶,寫文章。

 

這還不說了,我自己還得有時間投資身體和健康吧,還得享受生活吧。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忙的,不過呢我非常充實快樂,你們從我每天在寫文章的語氣都能看出來,每天都是中氣十足,牛逼哄哄的。

 

偶爾給你們煽情一下,也算是情調吧。

 

當然了,忙歸忙,我這個忙,跟很多人打工每天累死累活的忙,那不是一個東西,我這個是主動地去賺錢,去上進,是被快樂引導的。

 

而大多數人的忙,每天迫不得已早起去上班,去看老闆臉色,那叫被恐懼支配,雖然都是忙,但是生活體驗是天壤之別,你懂的。

 

欲成強者,你必須有帝王之姿,挺直你的腰板,讓面對你的人低著頭做人。

 

之前有位女士私聊我說,突然覺得很憤怒啊,氣憤。




具體是這樣的:




作為一個服務者的工作,是應該就舔著客戶,儘管她們有讓你不舒服和提出的無理要求,應該忍受還是觸犯到底線並且極度不合理不開心的時候勇敢反駁。




還是,為了表面的平和,不應該辯駁什麼。




除了和對客戶的關係處理有疑惑,對於公司裡的關係也是這樣,有明明就不習慣不接受不了的人,可是我都忍掉了,然後發現事情只會被得寸進尺,自己是被不斷壓迫的,只是,我自己本身的性格底色是柔弱和軟弱的,好像在遇到被壓迫和明確不公平不願意無法滿足的事情的時候是沒辦法一下子產生反抗和勇敢的。




軟弱的人看著很容易被欺負的人,怎麼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以上就是她的稱述,我提煉一下,就是對於對職場對客戶,書卷氣很重柔弱無底氣勢力的人,可以怎麼修煉自己,不能說是不搭理客戶,因為自己需要從他們身上賺錢。

 

因為她也是長期關注我的讀者,一直看我的文章。

 

我一直強調一定要站著收錢,但是,實踐操作,她還是自覺不自覺在被欺負很慘那個地位…並且,這個站著收錢的把一切看做垃圾這個度怎麼處理。





因為她感覺她勇敢做自己,但是只有在能被她欺負的希望她發展好的人身上,可是這樣不是更噁心了嗎?


 

我就跟她說了:



如果您在工作中時常覺得被噁心,非常痛苦,那可能說明你並不適合這個環境,你的價值觀和信仰根本就跟環境相融合,離開是最好的方式


你去各種學習心態,但是無法讓自己活在一個好的環境,其實也無異於飲鴆止渴。


因為你會一直認為是別人的原因,但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原因,別人沒有原因。


難受的時候,可以看看自己身上出了什麼毛病,自己腦子裡是怎麼想的,然後改變自己,別人是沒辦法改變的,當然,這是在你想在這裡繼續呆下去的前提下。




另外,要意識到“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是自己做出的,而不是別人逼著你的,這個很重要。


你自己選擇了這份工作,那麼就是要承擔這裡面的責任,如果你不選擇這份工作,也就不會遇到這些人。


如果這是你自己的人生,那沒遇到這些場景,也是你自己選擇的,有了這一點,人生便有了平衡。


最後,可以試著不成交垃圾客戶,只專注優質有錢的客戶,你說的負能量大概率都是因為這客戶太窮了。


冰冷行銷的核心在於,話少,篩選,不廢話,你愛買不買,不想著成交。


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多去修煉,人生是自己的,慢慢細品也很好。


 

我知道,90%的讀者都還是底層的打工者,這些問題你們每天都會遇到。

 

想要進階,就必須做出犧牲,人生來就是來這人世間一趟,你要甘願拿著死工資渾渾噩噩的活著那我沒話講,你也可以儘早取關,我不歡迎你。

 

既然只來這人世間一趟,那就遵從自己的內心,這樣你也不會後悔,佛擋殺佛,魔擋殺魔,殺出自己的一條血路,也不枉來這人世間一趟。

 

因為你不知道你會活多久,可能是明天。也許你下樓梯心肌梗塞死了,或者出門出了車禍,或者缺氧休克,老天隨時都有可能把你收走。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不要留戀過去。只有傻狗才會天天喊著"我命由我不由天",第二天他還是一樣窮。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天選之子,我命由天不由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決定我的命運。



我用我的上帝之眼,再奉勸你們一句,年輕的時候,應該盡可能去嘗試去多的做事情,去實踐,思考的這部分甚至可以放一放,因為腦子能處理的,只是僅有的資料。


如果你的資料太過匱乏,也就是見的太少。實踐的太少,就相當於在垃圾堆裡找吃的,無意義。


最後想說一句,不要整天想著找個正確答案,沒有什麼正確答案,人生是個概率遊戲,既然是遊戲,遊戲規則就是,誰更投入,誰玩的就最盡興,贏的概率就大,體驗就最深刻。


我就是這麼玩的,從我說話的語氣你們就應該能感受到,很暢快的,這麼活一天,也人生無憾了。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ankie W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富捷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天命所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參加同學聚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行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魂本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奇怪的歷史知識增加了!不能只有我知道的趣味歐洲史|趣味歐洲史|歷史冷知識|哈利王子|亨利八世|無地王|查理一世|阿爾伯特前幾天追完一部韓劇「無用的謊言」,還不錯看,在看這部劇時,我常常思考:「若是可以聽出一個人說的話是實話還是謊言,究竟是好還是不好?」🤓這點對於最近身陷職場宮廷劇的我來說,真的是特別有感~😅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24
    土地300萬/坪,房價是什麼概念?!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標題:【水湳新地王誕生 追上七期擠身300萬俱樂部】 有同事問我: Q1:土地價格越高房價就一定越高嗎? Q2:要怎麼從土地價格推估房價? 索性把這四年內台中市土地交易超過300萬/坪的整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房勢說說
    2023-09-14
    吃帝王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吃帝王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帝王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帝王蟹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帝王蟹具有清熱解毒、補骨養筋活血、 通經絡、可治跌打損傷、過敏性皮膚炎、 也對預防高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04
    令人暴怒的韓劇:《帝王之女守百香》《帝王之女守百香》,「真假公主」的戲碼,看人設感覺精采,對吧! 但我怎麼看怎麼怒欸。 無聊或無感的戲我頂多棄了,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心得,但本作不是無聊,是令人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這樣的劇就值得思考原因了。它的問題出在哪呢?
    Thumbnail
    avatar
    54OP總裁兼長工
    2023-05-11
    筆記現場|《冥遊記-帝王之宴》青銀有約TIFA看戲特別企劃第二場 看劇時想到社工的家庭系統理論,很想幫他們畫出家系圖和家庭動力、次動力的關係。尤其是湯泉宮家宴上,看似無心但句句踩在痛點上的爭吵。正是因為家人間知根知底,吵起架來特別有殺傷力。 歷史,是由贏家來定義是非功過。但家庭中的紛擾有贏家嗎?家史該由誰來定義呢?
    Thumbnail
    avatar
    一碗長壽湯
    2022-05-13
    臺灣第二隻大王魷魚現身!關於深海巨物的重重謎團大解析。大家好,我是菜編,高中時因為擔任生物研究社教學,有曾帶魷魚解剖課程的經驗,那時候為了充實課程,還找了軟體動物總論來看,也找了些大王魷魚的資料,但除了科博館那隻,還真沒看過這龐然大物的真面目,去年幸運地跟到實驗室出差,獲取親眼觀察大王魷魚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2-05-05
    為什麼要學習權謀?古代帝王之術,讓你在利益與人際間通吃!為什麼要學習權謀?這個問題其實困擾我許久,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那些虛偽的大人,每天跟厭惡的人和顏悅色彼此高來高去,上一秒還在罵,下一秒親的跟家人一樣,始終看不懂。 對於權謀的誤解、不懂權謀的下場、「底層看對錯,上層看權力」 權謀知識流傳千年,有它的存在有其意義!
    Thumbnail
    avatar
    Metaman加密商人
    2022-05-03
    靠北的大河劇:我讀《黑龍江:尋訪帝王、戰士、探險家的歷史足跡,遊走東亞帝國邊界的神祕之河》作者Dominic Ziegler以鄂嫩河為旅行的起點,陸續探訪黑龍江流域的及其周邊的幾座城市。每個城市各自背負了不同時期的帝國、政權、國際變局、人群移動,所賦予的歷史印刻,及其後發展的蛻變與起落。 沒穿褲子的人跳進黑龍江,應該不用擔心水退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07-16
    【嗑•陸劇】《清平樂》 鑄心、鑄情的帝王之路正在熱播的陸劇《清平樂》,是由王凱、江疏影、任敏等人主演,這部宮廷劇主要改編自中國網路小說家-米蘭lady的作品「孤城閉」,故事除了圍繞在宋朝皇帝宋仁宗的一生外,後面更帶到了仁宗長女-趙徽柔及內侍趙懷吉之間的相知相惜與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4-28
    【無雷短評】《星之彩》:看尼可拉斯凱吉邁向B級邪典帝王之路繼《曼蒂》創下口碑之後,凱吉哥似乎找到邪典路線的定位了。《星之彩》其中濃厚的『克魯蘇神話』元素,更是難得一見完整呈現此主題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