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無止境,一言難盡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山路!

一早起來回想著昨晚的夢境,不禁讓自己眉頭深鎖。這樣的夢境纏繞著我快十年了,同一個山頭,春夏秋冬都夢過了,原本就是迷路大神的我,這山路在這十年來,跑了N回、走了N回、車也騎了N回,迷路也變的不會迷路了。

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是山路,貌似這座山一直都沒有終點,也沒有多少岔路,但我一直都記得,在穿過一個山洞,走進一條小路,會看見鄰山而建的房子,具體的形容就像是九份那樣,走到小路的盡頭,會看見很美的夕陽,我始終都很喜歡那個場景。

若是不進到小路,而是延著山路走上去的話,會見到一間木造的渡假小屋,這個地方算是山頂了吧!配合著海風放眼望去可以看見藍藍的大海,再配合著藍天白雲,青青芒草,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這座山還有一個很神秘的地方,不需要翻山越嶺,只需要進入到一個地方,具體該如何進入,我還真的不知道,但裡面很特別,就像是一個市集一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不管是住家還是商店,每個都如同蝸居一樣,什麼樣的人都有,印象最深的是見著了魔戒這部電影裡的一個角色『咕嚕』,有幫人按摩的香港師父,賣魚販子,老公公、老婆婆,狹窄的通道只能一個人通行,環境稱不上是乾淨,但裡面錯綜複雜,對我這迷路大神來說,這個場景就是一場惡夢。

而昨晚夢見的是濕冷的天氣,我在熟悉的山路上匆忙的奔跑,我不知道要去哪裡,以往都夢見到山路上有加油站,這次像是奇蹟般的出現了,我匆忙的趕路,直接就穿過了加油站,我向上走,過程中還接了一通電話,接著,我醒來。

這場夢很短,但卻擾亂了我整天的思緒,雖然我很希望有個人來幫我解夢,但回歸到現實來說,可能是我最近壓力太大了吧!雖然我每次做夢都用這樣的藉口。。。。。

65會員
205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