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31-跨年夜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篇文章時,新的年度已經開始了,相信大家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跨年夜,雖然我是獨守公司孤單一人跨年。

加上這篇文章我就達成了「全年每天一日誌」的成就了,從一開始一篇文章內容不到百字,到現在一篇文章內容可以有三、四百字,我的進步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每天都要寫一篇文章,不可避免主題有些會重複,內容也會出現相似的,只是表述方式改變而已,這個部分就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發佈了那麼多篇文章,也沒有一篇文章被選入編輯嚴選的,難免會覺得或許自己沒有這方面的才能、天賦,但是如果沒有嘗試過又怎麼知道呢?

不曉得現在的我算不算得上是一名文字創作者了,畢竟我只是將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觀察到的事務和自己對人生的想法,以文字呈現出來並分享給大家。

明年打算要調整更新頻率,目前是打算降低更新頻率,並且想方設法提高文章品質,然後決定自己以後的創作主題,深耕並寫出更好的文章!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