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顯化的方法:不執著該以何種形式顯化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Hi,感謝你接下來閱讀,祝福你2024新年快樂!


加速顯化的方法:不執著該以何種形式顯化

這篇我會延續上一篇,進一步分享關於顯化這件事,文章開始前,分享一個我曾在Youtube上看到的影片,傳訊人巴夏(Bashar)在該影片中,分享關於"最小阻力的道路"主題,影片中觀眾提問:「如果巴夏能夠連結阿卡西紀錄,那麼巴夏是否能夠透過連結阿卡西紀錄,讀取他叫什麼名字以及有關他的資訊呢?」


巴夏回覆:「我為什麼要進入阿卡西記錄去尋找你的名字,而不是簡單地問你一下就好了呢?因為最小阻力的道路,就是直接問你:你叫什麼名字?並讓你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你可以在你的實相中接收到你所需要的信息,那你就不需要拐個彎用其他更費力的方式去獲取。」


回到文章,關於顯化我偶爾不小心犯的小毛病就是"耐心不足"以及另一個以前我常會忽略的"事情該以某種特定方式顯化出來"。

我先假設有些人或許難免會對於自己願望還尚未顯化感到有點不耐煩,並萌生「自己的願望怎麼還不實現呢」或者是「我的願望實現的好慢啊」這樣的MurMur吧?


以下引用自一位友人曾經跟我分享的小故事,某天我的友人好奇自己許的願望能夠以多快的速度顯化出來,於是他對自己的靈魂說,請讓我用最快速度看到現在是幾點。

當時我朋友行走在路上,他心裡期望著,或許走在街上可能會看到店家裡面的時鐘,進而看到現在是幾點?抑或者可能走到哪棟大型建築外面也總會掛著電子鐘等等,

時間過了一陣子,我朋友才得知現在到底是幾點,當時友人覺得,啊~怎麼這麼慢啊!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顯化現在是幾點。

然後我朋友頓時間意識到,因為他已經預設立場認為"該用"或"不該用"哪種方法得知時間,如果他的願望是想要最快速顯化出看到時間,其實他大可以直接把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就能夠看到時間了,整個過程不用花上10秒立刻顯化。


另一個例子是,以前在職場中,我時常會聽見幾個拚了命加班或者想盡辦法賺額外收入的同事,當時他們口中總說著,你還年輕你不懂啦~因為我要買房子,我得有些資金來付頭期款啊!

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人們時常會經不起等待,時間一長不免覺得,唉呀!賺好久都賺不到頭期款,漸漸地桑失信心失去鬥志。

然而,顯然的用自己賺錢這樣的方法存到頭期款,在我們物質世界目前仍舊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顯化的,如果此時耐心不足,無法耐心的等待"拚命累積財富"這樣的時間過程,內在開始出現一些自我懷疑的小聲音,這樣無形中便會更加拖延"期望的件事"到來,而如果此時你是那個不執著房子該以何種形式被顯化出來,就能加速顯化。

例如:你怎麼知道某天你告訴父母想買房,父母可能會跟你說,我剛好手邊有一筆閒錢夠支付你的頭期款,我先幫你付吧!日後你有錢再還吧!

或者你怎麼會知道某天或許你有一個親戚或朋友,剛好就有一間閒置的房子隨便讓你住到你不想住為止呢?(這兩個故事都是真實的)



關於思考"擁有"以及"我的"這件事

幾年前的某天我萌生出-我想學如何畫曼荼羅(Mandala),這看起來不太難,我看著網路上的藝術創作者大多使用Ipad來作畫,因為某些APP繪圖軟體會較為方便快速複製圖形,

當時我沒有Ipad,更沒有Ipad pencil,我想著,好吧!那我就先從我現在有的資源開始著手好了!

我在網路上看影片學習要如何用電腦繪圖軟體來繪製曼荼羅畫,畫了一陣子我實在覺得用illustrator作畫好麻煩啊!(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沒學習到更好的方法啦)於是萌生了,我還是需要一台Ipad跟繪圖筆來作畫!

當時我只知道家姊有一台Ipad,但她沒有繪圖筆。我的認知上是,可是Ipad是她的,我需要一台"我的"Ipad啊!

我非常執著於,我需要一台屬於自己的,但當時我的存款完全就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買一台Ipad就是了,所以不久後我便忘了這件事,

莫約過了幾個禮拜,某天姊姊跟我在線上日常閒聊,她跟我分享她幫公司買了一組Ipad,對方賣家賣給她是一整組的,但她又不需要繪圖筆,她正在思考是要賣掉呢還是就放著。

哇賽!當下我立刻詢問她,能否借我使用看看繪圖筆嗎?

然後我就顯化出繪圖筆了,但當時我仍舊很執著的認為,我還是必須得擁有一台屬於我的Ipad跟繪圖筆。

某天我跟朋友在聊天關於顯化遊戲並提及此事,我告訴她,我的Ipad跟繪圖筆顯化的好慢喔!到現在我都許願了好幾個月,但還是沒動靜

朋友回覆我:你不是用你姊的Ipad跟繪圖筆開始畫了嗎?

我說對啊!但那是她的又不是我的。

朋友問:如果如同巴夏所言,豐盛即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你就有做到的能力,那麼當你想畫畫的時候,你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你姊的Ipad跟繪圖筆嗎?

我回:喔~可以啊!

朋友直接點破我的盲腸說:那你早就已經顯化了Ipad跟繪圖筆了啊!是誰的有什麼關係,反正當你想用,你就能夠用到這才是重點不是嗎?



練習「顯化遊戲」

有陣子我和朋友很喜歡玩顯化遊戲來增加日常的生活樂趣,「顯化遊戲」也就是向宇宙許願,許完願望後,盡可能不執著於任何預設立場事情該以何種方式被顯化出來,最後看看花了多久的時間出現在自己實相的一個自我娛樂的小遊戲。

某天我倆去了一間景觀餐廳,當時朋友心血來潮說:不然我們來玩我們的願望多快能夠顯化的遊戲好了!

我說: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耶....

朋友便隨口說:不然就許個......這頓餐免費好了!

我倆都同意了之後,很快地便忘了這件事,繼續在餐廳裡用餐、聊天玩塔羅牌卡。

途中我跟朋友分享了一個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的心理學家實驗,我詢問了朋友影片中心理學家提出的問題,此時突然隔壁桌一個女生的聲音回答了我問朋友的問題,

我倆被打斷,那個女生說,因為她對心理學的話題很有興趣,所以打從剛剛一進門就一直在偷聽我們聊天內容,

當時因為我跟朋友在玩塔羅牌卡,那位女生問我們可不可以也算算她的呢?便過來跟我們一起坐,大家一起玩了一會兒牌卡,

店員突然來我們桌邊,那位女生問我們,她可以幫我們把我們這桌的帳單一起付了來當作謝謝我們。

雖然我是不知道我們做了什麼需要被感謝,但我跟朋友互看了一眼,完全被這出乎意料的顯化方式給驚喜到,

本來多疑的心智小我還以為是不是她偷聽到我們說要許這頓餐免費?後來我們才想到,沒有,我們隨口許的願望是剛踏進去那包廂時許的,而剛踏進去那個包廂時,包廂只有一對情侶。

事後我們實在感到很神奇,我們仔細回想許願的當下心裡冒出什麼樣的OS,

我跟友人說,當時我聽到她隨口許這頓免費,我心裡只想著,喔好啊!我倒很好奇這頓餐要怎麼免費?心理參雜著半信半疑,更多是我覺得八成最後我們還是得鼻子摸摸自己掏錢付吧?但也沒差啦!就當好玩吧!


後來我們接連還玩了幾次顯化遊戲,邀請你也可以玩看看,過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可以從小小的事情開始,例如:一杯免費的咖啡、電影票等等,

我觀察到,通常你越不在乎的事情顯化速度會越快(例如許完願你大概10分鐘之內就會立刻忘記,這樣不在乎程度的願望),我發現似乎當你感到越不在乎代表你越不容易執著、期待或者用小我的思維去預想這樣的東西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呈現,而通常干涉越少,阻力就越小,顯化速度就會越快。

這就跟很多人想要發大財,通常都會侷限的設下例如:我要中樂透、中發票等等,但其實中樂透只是讓你物質富足的幾千種方法之一。

然而,一旦我們為願望設下了顯化方式的限制,預想著我只能藉由"中樂透"才有可能發大財,那就等於斷了自己的路,因為你本來能夠有幾千種方法實現物質富足,但你現在只侷限於一種。

工作也是,因為很多人的淺意識認為,他們只能藉由工作,才能賺到錢,所以實相就會一直不斷的投射,"我必須得工作才能有錢"的事實,因為你的理性思路認為沒有工作就不會有錢進來。


文章最後,希望我分享的故事能夠讓你有所收穫,也非常感謝你的耐心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與觀點,歡迎你用留言或者隨喜贊助支持我,讓我有更多的資源與動力持續創作,也祝福大家都有豐盛的一年 ❤

若以上分享的內容有疏漏或與你的認知理解不同也請多多包涵,請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喔!



98會員
81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