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日誌的沙龍介紹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課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信箱:[email protected]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