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會過去,才會過得去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會過去

才會過得去

raw-image

小時候如果不小心跌倒,直覺反應就是哇哇大哭,因為痛。

這時候家中長輩或是大人,通常就會告訴我,男孩子要勇敢,不能哭。

那時候直覺認知就是,就算跌倒了,不能喊疼,不要難過。

可是,會跌倒啊⋯⋯

可是,會磕碰啊⋯⋯

跌倒了,磕碰了,痛還是痛,難過還是難過,後來別人看不見,把他放在心裡了~

放心裡,一直放著⋯⋯

憋久了,就生病了⋯⋯

還好有個好醫師,我的貴人。

他告訴我,痛肯定是會痛的,難過也肯定會是難過的,重點是~


不是不要難過

而是不怕難過


不是不要疼痛

而是不怕疼痛


不是不要害怕

而是不怕害怕


小時候打針會痛,長大之後打針也還是會痛,但是我們知道不是不痛,只是這個痛他會過去。


知道會過去

才會過得去


都會過去

才過得去


不是不怕

是不怕怕


啥是邏輯

這是邏輯


贏在邏輯思考力

富小孩與窮小孩


有人問我,就是過不去怎麼辦?

我說是啊,過不去,就是因為一直沒有過去,一直留著,留給自己,留在心裡。

記得自己,就是因為一直留著,所以變成長達半年的失眠及抑鬱。

還好的是,遇到好朋友,介紹好醫生。

沒法過去,試著找人帶著,試著找人牽著,慢慢帶、慢慢牽,力量大點,每天一點,總會過去,會過得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