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冥想體驗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知道阿卡西紀錄之前,我似乎曾經到過那個地方(?

✏️初入圖書館

我某一次在練習「天堂呼吸法」時,我來到一個歐式莊園,可以想像是英劇《唐頓莊園》的那種風格。耳邊聽到的是孩子們嬉鬧的聲音,畫面一下從草地跳到木地板,一抬頭就是整片的書海!然後一位戴著半月型鏡片穿著優雅的老紳士坐在一座地球儀旁認真地揮舞著手上的羽毛筆在書寫著。

他似乎感受到我的存在,他抬起頭、看向我;能透過他的鏡片清晰地看到他如獵豹般堅毅又能穿透靈魂的眼神。當下我只覺得自己彷彿一切都被看透般地赤裸。

妳,想穿什麼浮誇衣服就去穿吧!想寫什麼文章就去寫吧!等妳出書呢!

身體反射性地震懾了幾下,正想答謝他時我的視線又逐漸模糊了起來⋯⋯。這大概是去年六月還七月的事了。

初入圖書館 by AI

初入圖書館 by AI

✏️冥想引導

某日在家看到阿卡西紀錄的冥想,順著引導我爬上一個高高的階梯;階梯上的板磚還刻有著朱紅色的記號看似是埃及象形文字。不知道走了多久(其實比較像是用飄浮)我進入了那道金色的大門,再次看到那座全是用橡木打造的歐式圖書館、熟悉的地球儀,但這次的天花板外是靛藍的星空;你還能看見星體們移動著、閃爍著。

自2020年重拾成為作家的夢想跌跌撞撞已經三年餘,去年年底開始學習短影音;自媒體經營的路上有好多還在摸索學習。我拿起一本閃著金光的書,心裡問著:

結合時尚以及身心靈的自媒體要怎麼經營?

左右兩頁呈現兩個字:推廣,的確是要想辦法把這個概念行銷出去。因為在定位的時候我的確是猶豫很久,時尚跟身心靈其實也是兩大分類;但對於我來說密不可分!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

心情不對,再怎麼適合、怎麼美麗的衣服;都不會讓你開心、更不用說是自信了。

但是粉絲數不如預期,心裡還是有點悶;於是又默默升起了一個念頭:我能夠做到嗎?

書:可以、去嘗試。於是我又把書本放回架上,在書架之間來回徘徊。引導的音頻要我再四處走走,而我看到了那位之前的老先生;他緩緩地走來推了推眼鏡,微笑著跟我說:記得我說過的話嗎?我點頭說:謝謝你。他滿意地點點頭然後緩緩地離去,而我則感受到一陣微微的涼風。

星空圖書館 by AI

星空圖書館 by AI

✏️靈氣新符號

而在進入圖書館前我看到了一個符號,是一個橫槓穿過三角形;我詢問那個符號的名字,腦中浮現的是:探索內在智慧

探索內在智慧(左右應該要超出來)by AI

探索內在智慧(左右應該要超出來)by AI

接觸身心靈以前,我沈迷於語言、音樂、藝術、戲劇等;當然現在還是會看,但是總覺得總是盼著望著有共鳴甚至是撼動自己的作品出現。而中間的空窗期又是如此百般寂寥,而當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以前的認知卻又逐漸打破。與其說是改變不如說是:真實的自己。都說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以前覺得內在?不就是只有一個人體大小?還可以是全世界?不!我錯了,原來內在真的存在著一個或甚至無數個的空間或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宇宙。雖然我現在僅學過冥想練習及靈氣療癒,對於其他的名詞也還在學習消化中;但我認為我們的內在都有一個真實而且自在的自己。區別只在於你有沒有敞開心胸去接納自己而已。說穿了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有到達所謂的「阿卡西圖書館」;也許也不過是更接近真實的我而已。都說生命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來度化自己的。說是宿命論,但是如果能夠轉化自己的心態、能夠心定並且放手;不敢說能夠完全改變命運但至少在當下我們都握有自己生命的選擇權。


🌹新上架✨🌹抖音頻道🌹

🌹YT頻道2.0

🌹快來加入我的IG(有更多照片跟短片喔ww)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