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說服〝因為有肌肉就不怕冷〞的星星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前天晚上天冷,到昨天,有學校因為天冷而放假。

我就不由得想,像〝高姓星星成人〞總是提到,因為有肌肉就不怕冷,這回事。

問題是,高姓星星成人,真的不怕冷嗎?

目前高姓星星兒在大樹的星星兒獅子會,據說,所有的學員,都是星星兒。

我想,就高姓星星成人的〝爆料〞,主要是針對祖父母的大不孝和開黃腔,因為其他星星成人收到而去投訴,反而就有矯正的機會。

當然,我想,高姓星星成人,還是怕冷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說服家人一同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這場演講確實有些挑戰,因為在下午1:30昏昏欲睡,卻因著學生們踴躍提問而變得有趣。 朝陽科技大學,這是我首次簽約進行產學合作的學府。恩師蘇文斌鼓勵我和老婆攻讀EMBA,雖然我未入讀,老婆已順利取得碩士學位,現在更在靜宜大學財經系擔任講師。 時光飛逝,已經過了20多年。曾在這裡做過數十場演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3-11-14
如何說服一個人如果你在職場時刻抱持著「我有什麼能幫忙的心態」去跟別人對話,相信走在這個路上將無往不利,我想跟大家分享職場說服三大通則。舉例來說,職場上常遇到跨部門溝通的情境,好好說話........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3-04-01
如何說服一個人:讓自己說話更有影響力你覺得說服別人容易嗎?我們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跟不同的人講話,可能是你的家人、朋友、同事等等,溝通、語言似乎佔了生活當中很大的一部分,講話、溝通每天都在做,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但平常生活中人似乎在溝通、對話就已常常碰壁,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嗎?你有細細覺察你講話的語調、音量、方式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振穎
2023-03-30
如何說服一個人 說服一:文字力量   記得在大學三年級時,筆者修了一堂課叫做「策略行銷」,當時的教授說道行銷就是一種「說服」,「說服」是建立在自身產品已有規劃與產出時,所制訂下來的「文案」,如果在尚未開始思索直接進行「說服」,很容易進入到自身論點的不完整,當受到別人的挑戰時,可能會遭受打擊,而逐漸失去自信,漸漸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3-30
【說服力專欄:如何說服他人認同自己、做出改變?亞里斯多德的說服鐵三角】撰寫日期:2022.08.25 作者:FAHAHA|翁順法 「人格」說服力的影響力來自於「信任」,最難累積,但效用最大;「邏輯」說服力需要在有規則、理性平等的對談討論中,才能發揮效用;「情感」說服力則是繞過理性機制,透過影響人的「信念」,來誘導對方想法和行為......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9-16
要如何說服我媽幫我裝永佳樂我家客廳本身就有永佳樂,因為我覺得把手機螢幕顯示的東西放在電視上觀賞很棒,所以我很常在客廳使用永佳樂,但我媽每次下班回家都會叫我讓她看,我就一直跟她搶,他也一直跟我搶,我實在是覺得很困擾,我希望他能在我房間也安裝永佳樂,但她怎樣就是不肯,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懶,或者我直接連絡安裝人員?我媽就會答應?總之
avatar
科博
2021-05-28
一綺看書:有貓就看?《如何說服一隻貓》貓又不會說話? 其實貓會發出呼嚕聲、喵喵叫,不可否認的是我們時常不知道貓咪在說甚麼,但說真的,我們大半時間也根本聽不懂其他人到底在說甚麼,對吧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意思XD,以為有語言溝通了就代表知道對方說什麼嗎,其實不盡然~)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5-12
1.如何說服保守的主管接受創新的提案大家好,歡迎各位來收聽創新有眉角(勉覺)。本節目定位為提供職場人士創意、創新與創業的相關美眉角。預計每週一發刊。 第一集,我們要討論的問題是「如何說服保守的主管接受創意的提案」。 在此提供五個常見的幾個說服策略: 一、從社會從眾性角度切入 在提案內容內說明,競爭對手已經有類似做法,也有初步成績,說服
avatar
劉基欽
2021-05-03
如何說服一隻貓 創造渴望,而不是創造做某件事的渴望,更能使他採取行動,
avatar
林書民
2019-04-27
如何說服別人?「為什麼許多荒野保護協會的老伙伴都稱讚你是個超級說服者,說你總能說服任何人承擔任何職務,究竟有那些秘訣?」A寶參與荒野保護協會二十周年慶特刊的採訪工作,遇見許多早期的志工,讓她很好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