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迷航記#3|遇見E星球003:望向繁星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迷航記#3

這裡訊號並不是很好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開啟頻道的時機總是對不上

這顆星球的引力也不是很穩定

有時像海波濤,有時像山不動

是不是因為這顆星球正在經歷著質的變化呢?

又或者變化的是我

或是我們都在蛻變,所以導致引力每次都有變化

我沒辦法安穩的在固定的距離環繞觀望E星球

我們卻也不是等速的向彼此靠近


漫漫星夜

我靜心等待時間的推移

讓宇宙的主考官公布命運的考題

如果我想要追尋一個答案,總要先等待一道題目

我憑空猜題,卻不敢去翻閱我手上的考古題

我想就先這麼繞著 放著

待混亂的物質在旋轉的水杯中沈澱

再看看那是何物

其實我在想

第一個問題已經在我心中浮現

「這顆星球滋長的是愛情還是友情?」

可是不對啊,看看其他新認識的朋友

我卻不需要對他們思考這樣的問題

我重新思考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可以多純粹

純粹的愛可以多深層

深刻的友誼該是什麼樣子?

我該如何辨識這份愛的模樣是友誼還是超過友誼

在我確認這件事之前

我又該用什麼樣的我來面對E星球呢

這次我已經盡可能的望向那繁星

而不專注在黑暗

我鼓起勇氣 不讓恐懼吞噬我前進的動力

所以我決定不逃跑了(哈 對的之前都在猶豫)

我決定慢慢的 穩定的 小心的 向E星球靠近

讓我一探究竟你的樣貌

以及這次命運帶來的課題是什麼


#旅人一號 #戀愛迷航記 #遇見E星球

這裡是旅人一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