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休息,努力生活的你不要忘記停下來。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是太努力生活,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生活的旅途中,常常在努力過程中,只記得成就,卻在一直往前衝的情況,忽略照顧自己的內在,包括我自己前些日子狀態非常不好,當意識到自己好幾天情緒狀態並沒有很穩定的情況下,開始調適生活運動、好好的吃飯、看書、追劇、睡前瞑想、避開社交、找接住自己情緒的朋友聊聊天,當發現過2週後一直找不到原因後,心悸依然影響到生活,是必需回診的,在看診過程我也跟醫生說我有發現自己狀態,所以我做了自救把自己拉回來,醫生說很棒,你都知道該如何做,應該是時隔2年又回去看診,是非常不好,急性期必需尋求專業的才不會讓病情越來越嚴重,也許當自己慢慢地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好好休息及調適之外,也不著急,而是告訴自己慢慢來,真的沒有關係的,當然也被朋友罵醒了,我不應該太過於努力,是該好好的活在當下,也是我該好好學習的課題。

raw-image


人類都需要被療癒的,每一個人療癒自己的方式的不一樣,需要自己去尋找平衡點,自己也開始做心理諮商,想找出自己得問題之外,也透過諮商更認識自己,這樣才能更知道如何好好的照顧自己。

諮商師教導的呼吸擁抱,大家可以試試看。

諮商師教導的呼吸擁抱,大家可以試試看。


分享理想混蛋新專輯,沒有名字的地方,想告訴正在努力生活的你妳不要忘記停下來好好休息,有一段我很喜歡的歌詞分享給大家,快樂本來就不需要計畫後照鏡裡 曬傷的笑容顯影了音量放大 頻率共振這一刻就算會有 想停下的時候心底也有 成為遠方的自由。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