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大掃除|立春小活動】《168利存金,孩子自己來》


raw-image
raw-image

一個小概念,活動發想中的一切都是愛。

看到照片傳過來孩子幫忙打掃的身影,

縱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行動,擦桌子、摺衣服、整理衣櫃、端碗盤,洗碗筷...

這些小小的行動,有許多意義和目的。

最重要的意識是「我在學習為家庭付出」、「我在為我自己願意做的是累積能量」、

「我看見被我整理過的地方乾乾淨淨了」、「我知道我正在立春的頻率裡面」..

學習是什麼?

除了唱歌、跳舞...還有這些從日常生活中連接而來的小活動...。

願意做事,要從小開始,當能夠養成習慣,做起來就不難,

當然更重要的是,爸爸媽媽願意陪伴孩子,不嫌麻煩,

也有了可能會搞破壞的心理準備,

一旦有心理準備,所有也都開啟了接納。

立春,一年的開始,這樣的開始好棒~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