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觀察日誌⎮日常能量清理法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發現辦公室座位地板上,有許多小黑點,發現來自於辦公椅底部的輪子,一把椅子翻開,才發現輪子上滾著厚重的髒污。


當我在清掃時,感覺得到椅子承受了我許多在工作上的壓力、憤怒、無奈,這些負能量具象呈在輪子上,當我一邊清理擦拭輪子時,我真心地對椅子感到感恩,謝謝它無私的承載我、支持我。


說到清潔,很多朋友都會問,有沒有改運最快的方法。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保持乾淨。」


raw-image

保持自身與所處的環境乾淨,永遠是最最最基本的,因為能量場屬於流動的,大家可以想像成河流,所以保持清潔乾淨,就是讓河水能夠順暢的流動。


反之,若是髒兮兮、環境藏污納垢,等於就像河水中堆積許多泥沙、垃圾,所以就算你天天求神拜佛,好運氣也會被埋藏在污水之中而看不見。

raw-image

我個人喜歡打掃的時,帶入動態冥想的概念,專心仔細地打掃,能感受到那些髒污藏匿的情緒,藉著清掃一起釋放。


當然,如果你平時沒有打掃的習慣,從此刻開始想要改變,也要請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畢竟藏污納垢了那麼久,清掃也需要時間去推動與重整。


我自己的實驗心得下來,維持整潔最有感的就是,跟宇宙下訂單都超快實現,日常也會多了很多小確幸唷!


⎮有任何有關身心靈疑問⎮

【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IG: lightwalker0000 #人類圖光行者

➕ 3/5 顯生者 薦骨權威 ➕

🔺邀稿 解圖 身心靈 歡迎私訊🔺

「人生」是每一個靈魂選擇的體驗,我們帶著挑選好的劇本,用煥然一新的人格,投胎到新的身體,在這裡,我們要找到自己、實現自己,並成為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