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聊心》57|接受對方回答是不否定對方,同樣也不需要否定自己情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本文深究交心之藝,適合渴望深層溝通、尊重己見同時欣賞異己者。


接受對方回答是不否定對方,同樣也不需要否定自己情感

想要與對方交心,你先接受了對方跟你不一樣的想法,同樣的你也不需要隱藏你內心的情感,只要真誠的說出你的想法即可,這樣對方才有機會認識真實的你,才有可能對你敞開心胸。

只有情感的互動才會產生共鳴,有共鳴才會有下一個共鳴,或是更深入的話題,總是要有人先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426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在那淺灘河岸,妳我在那河岸離別漸行漸遠,這是告別,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時間再走,我們都需要學會接受,學會釋懷,希望妳的未來充滿著美好和成功。無論我身在何處,妳的歌聲將永遠在我的心中回響,那是我所珍惜的回憶,也是我獻給妳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8
面對與接受    人真的是一種矛盾且被制約很深的動物。     從小自己就希望自己是個自由人,不僅希望心靈自由,也希望生活自由,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討厭被約束,總想著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學、不用上班,自己要如何安排這樣的生活。可是真的有一天可以過這樣的日子時,腦中反而會出現不知所措的恐懼感。     兩週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09-19
作家張鐵志自曝曾「酒後觸碰學妹」 對方接受道歉卻因流言成20年惡夢你好,這裡是股市鴿~ 作家、評論家張鐵志今天在臉書自曝,20多年前酒後觸碰到學妹身體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他事後向對方道歉,但此事20多年來被無限扭曲、放大、流傳,變成另一個虛構故事。 道歉信 張鐵志在臉書表示,當年事件過後,那名朋友要他寫下道歉信,他也寫了。最近因諸多名人被爆性騷擾案,張鐵志今天再次與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0
9. °接受對方可以不喜歡你°°接受對方可以不喜歡你° 這一篇非常重要,真的要做到這種程度去接受對方可以不喜歡你,需要走一些流程跟實質的去體驗生活才能做到,這部分我在稍後的章節會教給你方法,現在先講這是一個什麼概念。 如同°你是喜歡他,還是你喜歡他喜歡你?°這一篇所說的關鍵,其實回歸到源頭就是自我價值。 我們把對方喜歡我們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瑰心
2023-04-21
【觀點】論一段「歷史事件」如何讓對方好好接收呢?一段所在意的「歷史事件」要怎麼讓對方好好接收呢? 會是此文章我想探討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7-11
【Hot Issue】轉戰美職尚未成定局?接受五隊競逐的菅野智之仍有顧慮?!根據日本媒體《報知新聞社》的報導,菅野對於轉戰美職或是續留日職仍有疑慮,關鍵在於美國疫情持續延燒、醫療體系緊繃,讓這位曾連莊2017年、2018年澤村賞的巨投有所顧慮...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01-03
我只接受對我有用的正面暗示「我只接受對我有用的正面暗示,其餘的負面暗示對我無效!」 這篇文章,主要是回應昨天那篇文 雖然看起來有點沒對到…但主要是寫寫最近的感覺 這兩週是很多學校的期中考(第二次段考) 我有幸跟一些國二的學生們聊聊天… 然後知道有些學生就算努力了認真了,但成績不如預期… 其實我很心疼這樣的孩子... 因為我
avatar
安波流
2020-12-06
台股強中透弱,日落走勢持續拉回震盪!陸股長紅K棒,多方接手走勢!台股拉回穩守5日線支撐,但走勢形成日落走勢,強中透弱! 櫃買長紅突破前高壓力,多方表態走勢續攻! 陸股長紅K棒表態,多方重掌旗鼓,將持續往上進攻!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9-20
接受面對,然後給自己一個告別式【試讀】金普通《我的第二次人生》2019年4月尖端出版【新書簡介】 「我想要活下去。」這是我最簡單、最深刻、也最沉重的願望。我26歲,罹患胃癌末期。 ☀ 從網頁連載發跡便擁有超高人氣,PV點閱率超過1200萬!觸動數人的抗癌故事! ☀ 故事就這樣深沉地、並靜靜地走進你的內心,讓你更加珍愛自己的人生。 ☀ 閱讀本書將使您重新審視生活中的各種「理所當然」,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