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該怎麼選?|想要好吃又想要減肥?|勁請享用健康廚房大推薦|愛吃牛肉又想減肥的螞蟻女孩大力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勁請享用健康廚房[左營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0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9:30][假日休息]


🛵有外送平台服務❗️

☎️可提前打電話訂餐📞


對於健康餐,大家會是有什麼樣的想法?枯燥乏味的菜色?

沒有什麼味道的家常菜?份量少又貴又不好吃?


雖然私下的我也會控制食量強迫自己減肥

但對於健康餐這樣的商品,我一向都是拒絕

我可以接受份量少,但絕對不能接受不好吃!


而今天我卻在推薦好吃的健康餐?

到底是好吃到什麼程度可以讓我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間健康餐是跟之前的同事一起訂午餐才發現的

我吃的是牛肉,價格確實比較偏貴了一點

但菜色讓我每次都很喜歡!

我本身很不喜歡吃菜,可裡面三種菜樣卻可以讓我全部吃完

每道菜都很有味道,不會只有吃到枯燥的菜味

這對於不喜歡吃菜的人來說,應該比較能夠感同身受🤣


牛肉的部分很入味也很大塊,讓愛吃牛肉的人感到滿足

再搭配飯香,簡直是太讚了👍


雞蛋也不是一般煮熟的水煮蛋,而是用熱度去把蛋悶熟的那種口感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偏軟嫩,但我自己不太喜歡這種🤣


地瓜的部分偏甜,口感也是很綿密不軟爛


在網路上看好像也有其他的分店,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看🌸

這間的健康餐已經是我心目中最好吃😋也是唯一首選的健康餐店❤️


如果你們也有自己喜歡的健康餐歡迎推薦給我唷❤️

也可以底下留言大家一起分享😉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