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能量: 氣功針灸

昨天清月大大發表了關於中國醫學的文章.

那麼,我也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服務,和中國醫學有關的,煉金術能量: 氣功針灸

在講之前,先說一下,其實我是害怕被針扎,想嘗試但還沒有嘗試過中醫針灸的人.

因為也有聽說過,被針灸札錯穴位,適得其反的案例.

學習這款能量,非常神奇的地方就在於,有專門的spirit(指導靈)指引,不會出現選針錯誤或者穴位錯誤的發生.真的是世界無奇不有啊😍

全日本有700名以上的practitioner,在各自的領域實施這個能量.

本能量的開發者朝倉裕美子,現住英國.日本福井県,福井市出生.她的祖母是日本最早的教chiropractic的老師,天生的巫師,能量療癒師.

也就是我們現在說的教按摩的老師.由於是天生的巫師,會除靈,她的學生和患者從日本各地聚集過來,裕美子就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祖母的學生中還有很多是針灸師,她從針灸師那邊有學到氣的流向,人體的構造與穴位.也有被扎過針,但是她很討厭被針扎,所以長大之後就使用煉金術創造了[氣功針灸].

介紹一下氣功針灸的種類,

1,金针:金元素一般是很難被身體吸收的.金針可以給予身體正氣.

作用:適合於眼睛疲勞,身體疲倦或精神不振时.

2,银针:去除邪氣.邪氣容易累積在內臟,淋巴结,睾丸,卵巢以及關節中,銀針可以去除身體積累的邪氣,提高自然治癒能力.

作用:幫助祛邪,去水消肿,止痛.

3,钢针:改善血液和氣的流動,消除停滞的能量.

作用:幫助去除各種疼痛.生理痛,脖頸痛,背痛,肌肉痛等.

4,珍珠針:保護針,幫助消除不良振动,凈化並切斷各種來自靈與他人的精神影響,净化气场.

5,紅針:幫助消除憤怒.隨著年齡的增加,長年被壓抑的憤怒會比較容易聚集在丹田.

女性會出現子宮的問題,男性會出現腰痛等問題.

6,藍針:提高意識,提高積極性,集中力,專注力,提高學習動力.

7,排毒素針:幫助排除身體中積累的毒素.長年從空気,水,食物中吸取的毒素,會累積在身體內部,並以疼痛的方式體現出來.

作用:長年積累的咖啡因,接種疫苗的後遺癥.舒緩腸胃疼痛.非常適合癌癥患者以及緩解疫苗接種後的太陽叢疼痛.

最後還請允許我發表一下關於癌症的看法,

癌症其實是身體內部毒素的[聚集點].是身體開啟防禦本能的結果. 癌症其實是為了防止將毒素散落在身體內部各處而專門製造的[聚集點].

通過改變飲食習慣,養成排毒的生活方式,癌症其實是會一點一點地消失.

我給自己進行了氣功針灸之後,我的真實感受是

對於水腫有奇效!

上了40歲之後,會開始出現眼袋,我之前用別的美容能量療癒過,該能量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一天之後眼袋就又會出現.所以需要每天使用該能量.

進行了氣功針灸之後,眼袋真的沒有了,並且下半身的水腫,也得到非常好的改善,我是血瘀體質.平時一般穿長裙子,現在可以穿褲啦😀

以下的C和ABC完整版中都包含氣功針灸,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觀看!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