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時間能訴說未來

sunnie 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魂「遭遇業力」的結果是,所儲存的痛苦記憶可以藉由見證相同的苦難而被喚醒。最終,靈魂對於痛苦變得非常敏感,因此,看到別人正在受苦的任何情況時,會立即有反應。

起初靈魂的反應只是「同感 (com-passion)」也就是與別人「共苦 (suffers with)」。或許,靈魂會希望遠離受苦者,以便停止自己的痛苦記憶。但是,到了較成熟的階段,靈魂學習伸出援手,去減輕或解除苦難。


人類的苦難還有許多目的

raw-image

其中最重要的是,以最明顯的方式,示現人類胸膛裡所燃燒的憤怒和仇恨。確實有許多溫和仁慈且愛好和平的人投生於地球。但是,同時也有無數殘忍、懷恨、殘暴、和激進的人投生於地球。

如果我們把人類家族視為一個聚集而成的個體,我們會看到許多非常黑暗的區塊遍佈其中,偶有少數的光點。而既然 (從宇宙觀點來看)人類是一個單一的生命,因此,任何部分的黑暗必定以某種方式影響所有其他部分。

地球就像一座舞台,這聚集的人類「生命」可以在它上面展現內在的特質,這樣人類就可以察覺自己內在的特質!因此,地球就像一面鏡子,忠實的反映出其居民的內在狀態。進入嶄新黎明的轉化過程可以是經由人們本身的內在改變而達成,不需要被迫經歷重大的苦難、毀壞、和損失的艱困時期。但只有時間能訴說未來。


預言頂多能描述「未來發展的最大可能曲線

如果我們試圖去做任何預言,正確性也是有限的。當我們被要求預言時,我們頂多能描述「未來發展的最大可能曲線」。所有預言家都是這樣做的,包括聖經所提及的先知。

回到所謂的「大災難時期」,在接下來幾年裡,混亂與毀壞會造成強大的影響,我們想要討論它們更深層的兩個目的。 其中一個目的與「思想和情感的負面性」有關,人類把它像是漆黑濕黏的膏藥貼在地球上。事實上,思想和情感也是「物質(things)」。這表示,在精細的層次上,它們持續存在,即使後來它們的創造者已不再抱有這些思想和情感了。

舉例來說,有許多敏感的人,當他們走進一個房間,可以分辨得出來,那個房間裡曾經發生過打鬥或爭吵的情境,他們感受到那情境。事實上,他們是感應到那爭吵所產生和留下的負面「雲」。那纏繞著地球的負面思想和情緒的巨大烏雲,必須被驅散。

其中一個最快的方法是,讓那能量在地球上引發與其性質相同的毀壞活動。如果有足夠的人,能學會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思維的力量,負面雲可以被轉化為無害的能量,並且可以被正確的運用。 但是,在負面雲開始激發猛烈的活動毀壞地球之前,我們並不預期足夠多的人數能正確的使用思維的力量

黃金時代

黃金時代


牧羊人將綿羊與山羊分開

約翰福音 10:14「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在靈性層面,將光明的部分與黑暗的部分區分開來。那些致力於改善、學習、和成長的人們,不該無限期的受到那些不想在靈性上進化的更廣大群眾拖累。靈界必須讓後者循著比較黑暗和漫長的進化途徑,是比較適合教導他們必須學習的事,但是,在地球即將創建新的靈性國度期間,靈界不能容許他們投生於地球。

馬太福音25:31-46 的末世話語中,耶穌說,當人子榮耀地到來時,他會將人們彼此區分開來,就像牧羊人將綿羊與山羊分開一樣,並且那些不能幫助「弟兄中一個最小者」的人會被投進永火中。

馬太福音25:41-43 『你們這被詛咒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里去!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做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里,你們不來看顧我。』

啟示錄 21:8 但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說謊的人,他們的份就在燃燒著烈火和硫磺的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亡。那些在苦難中因信耶穌而死的人將會復活,進入千禧年並與他一起生活。


千禧年

千禧年

千禧年

新約聖經中的啟示錄是引起最多有關「末日」爭論的一卷書。事實上,「千禧年說」的理論就是根據對啟示錄一書的字面解釋(視之為預言)產生的。這個理論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千年「無盡福祉」的時期,這個千禧年耶穌的第二次再臨有密切的關係。

舊約聖經中的禧年一詞所蘊含的自由、安息、赦免、資源重新分配等信念,應該讓我們在面對新的千禧年時有所警惕。這些帶有深刻信仰反省意涵的觀念,對生活在現今各種經濟不公義(economic injustice)處境中的現代人來說,特別有意義。

基督信仰(不管是個人或是團體)的終極命運並不受現世生命所限制,反而應該在現今生活中表現出「超越現世」的生命意義和尊嚴。這種末世觀所塑造的生命態度,不應該是消極的「等候」或「忍耐」,而應該是積極的信仰勇氣

上帝國的遠景(vision)應該會讓我們從一個超越現實世界的觀點來衡量我們所處的實況,以積極的信仰態度來挑戰現存體制中不公義、不合理的現象,並為「此時此地」的世界帶來解放和改造的行動。



58會員
50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