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大於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的能量總是特別低,他們的生活似乎總是不太如意。你或許也曾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總是愁眉苦臉,氣氛低沉,仿佛生活對他們並不公平。


然而,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那些充滿活力、樂觀向上的人,他們的生活往往更加順利,事業有成,財富豐厚。


看看那些創業者,他們總是充滿激情,紅光滿面,與人交往時總是顯得非常開心。

這種積極向上的態度,使得他們更容易獲得成功。


而那些在娛樂圈脫颖而出的明星們,一旦走紅,你會發現他們似乎變得更加迷人,票房成績也是越來越好。


我身邊的許多高收入、高財富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的能量都非常高。



他們總是能夠積極面對生活,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


如果你也感到自己能量不足,不妨試試一些調整心態的方法。比如,我每天早上都會聽一些歡快的音樂,對著鏡子告訴自己:「你很棒!」這個方法雖然看起來有點傻,但真的非常有效。你可以試試看,讓自己每天都充滿快樂和自信。



工作和職場與我們的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因此,我們需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感染身邊的人,共同成長,彼此陪伴。


    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路的喜悅分享 的其他內容
    對談日記( 1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談日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談日記(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談日記(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談日記(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食物魔法能量|大眾占卜〕民以食為天 吃飽是基本維持身體機能 吃的好更能帶來健康 營養 心情舒暢 甚至適當時機可以帶來 神奇魔法能量 你需要補充的祈願能量?! 憑直覺選擇一項 A.起司 B.蛋 C.蜂蜜 D.橄欖油 - - - - - - - A選項 起司 祈願幸運能量 是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2-21
    負能量強大的主管如何扼殺一個人的職涯?你每天都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25
    正念實踐|什麼是「正念」?正念等於正向思考、正能量、轉念嗎?正念是從英文Mindfulness 翻譯而來的,代表全心專注於當下,對當下的身心狀態保持覺察的意思。 ​ 「正」是指「現在、當下」,並非大家所想的「正向、正確」。 ​ 「念」則是指「念頭」,而把「念」拆開來看,會發現是「今」「心」兩個字,因此也可以解釋為「今天的心跟注意力」 ​ 當我這樣解釋完,台下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陳芸緻|正念練習|自我覺察|閱讀實踐
    2023-10-20
    覺醒的能量-古文明大陸近在咫尺,人身寶藏也在自身心,高能量幫助回歸實相。某天和藥師同事聊天,他很想出國到處走走玩玩。他問我最想去哪裡玩? 我回他說:現在世界地圖內的地方我都沒興趣,我想去的地方是靈魂的來源處。不過一定要說個實際的地方,我會選‘’南極洲‘’的外面。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0-10
    〈 生活正能量 〉植物藥草筆記 1 ~ 桑葉(桑樹、桑椹)、檸檬香茅、小麥草、艾草、大麥草、魚腥草【 看資料更新中...... 】   可用於牌卡的資訊內容 ,請大家自行取用有需要的資訊內容,可放入自創的牌卡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牌卡指引   .              桑樹 桑葉:桑樹的葉子 桑椹:桑樹的果實   桑葉~ 味道:苦甘 性質:寒性   功效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7-18
    給勇於突破的自己-心的強大能量為了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們會想到換工作,改變職業或者改變我們所販賣的商品,但是這些嘗試改變看起來似乎是不會帶來太大的變化和結果,好時機有人會賠錢,壞時機也會有人賺大錢。 那麼為了獲得更好的生活,擁有更充實的生活方式,到底應該改變什麼比較好呢?能不能成功,看看自己心中的(初)發點。
    Thumbnail
    avatar
    難得糊塗
    2022-03-17
    5 歲能量大爆發睡前,跟孩子的例行聊天時間,旬旬突然講起了兩個月以前發生的事情⋯。 「就是你很生氣那一次啊!過年的時候,我們在河邊丟石頭,然後準備開車回去,你一直叫我,要我去廁所,我都不理你那次啊!」 「喔喔!我想起來了!」我回答。 這小子瞬間講了那麽長一串條理清晰的話,而且還是那麼久以前的事,讓我熊熊嚇一跳。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2-26
    靈性聊聊|來個能量大掃除第一次在這邊發佈靈性主題相關的文章,如果不信這方面的人可以離開了XD 其實我本來就對算命、占卜、星座、神祕學領域有興趣,但也因為擔心被人當成盲目迷信、怪力亂神,所以很少主動提起這方面的話題,除非對方願意看、願意聽、不排斥的話才會提起。 『探索靈性』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為了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跳脫固有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08-30
    小花能量大爆發:2021年村上隆首發2項重要跨界合作。村上隆與精品品牌的合作不勝枚數,每年都與不同品牌推出聯名商品,除了製造話題外,也拓展了藝術收藏的定義。2021年初,村上隆便推出兩項大型的商業跨界企劃。
    Thumbnail
    avatar
    R.U.ART
    2021-02-16
    【實戰現場#5:優勢能力被滿足後的學習能量大噴發?玩好玩滿後將更專注帶來加倍習得後的喜悅】生命就是盡情的在發展祂自己而已 所有行為背後都有一個重要的理由 孩子做任何事情都在學習,因為都在啟動他的大腦!孩子經常在你希望他做功課時沒有做卻忙著做另一件事的那件事,可能就是他在啟動他大腦裡最優勢的能力!如何適性引導協助他完成現實生活裡的待辦事項呢......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11-16